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認為最美的風景不是青山秀水,而是人人嚮往的和平、安詳、寧靜、和諧。 戰爭......多麼可怕,他吞噬了無數寶貴的生命,他像一陣龍捲風,所到之處猶如遭受了滅頂之災! 戰爭......這是為了什麼,石油?領土?資源?僅僅是這?就為這些就可以殺人放火?就為這就要給我們美麗的地球披上硝煙的迷霧?不解呀。 和平,令人嚮往的和平、令人渴望的和平、我們追求的和平、我們呼喚的和平、我們想擁有的和平! 和平,它像一陣溫暖的春風,拂過人們受傷的心靈,和肉體。 只要戰爭從這個地球上消失,領土——我們共用,資源——我們共享! 讓我們創造和平、守護和平、維持和平,只當是為了我們自己! 沒有了戰火的紛飛、硝煙的瀰漫,我想過這種生活,我們都想過這種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