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的風景 

  武大二附小六年級四班 王曉恆 

  在不經意間,在角落裡,在生活中,在身邊,你會發現一處最美的風景。 

  藍天白雲在空中嬉戲着,鳥兒排成一條長隊,停留在電線杆上,組成了省略號,好像在發出對春天的美而讚歎,這種 

讚歎無法形容。我踏上回家的路,一路上,小書包“咚咚”響,為我打着音樂節拍。我則一會兒跑,一會兒跳。一會兒跑到這兒看看草叢裡的小蟲子,一會兒又摘一片樹葉放在嘴邊吹着,有時還摸一摸那枝丫上剛發芽的“小綠芽”。突然,我在花壇邊發現一個小女孩正朝箱子里望呢!她在望什麼?我停了下來,好奇的看着她。 

  不一會兒,她從箱子里抱出了一隻小貓。那可是一隻被遺棄的小貓吧?我心裡想着。小女孩雙手托住貓的前肢,撓撓小貓的下巴,然後,她喃喃地說:“是誰這麼狠心不要你了呢?我來養你了,你以後就跟着我了哦!”說完,小女孩拿起手機跟家長打了個電話:“媽媽,我在路邊撿到了一隻被遺棄的小貓,我可以養它嗎?……好,謝謝媽媽!”看到她的媽媽同意她養貓,我也不知怎麼就開心了起來。我發現她是一個很善良、有愛心的孩子,她抱起紙箱,看着箱中的小貓咪,開心地笑了。 

  現在,有許多人並沒有小女孩這樣善良的心,她的這種善良成為了生活中的一處最美的風景。 

  2010-3-9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