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游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五月正是春光明媚的時節,大地的綠色越來越多,越來越濃。今年的五月春雨紛紛,在一片泥濘中,我們踏上了去與春天遊戲的旅程。 

乾淨整潔的大巴士從南北高架到了浦星公路。車子剛剛駛入奉賢,時斷時續的細雨在車窗玻璃上拉出優美的弧線。 

下了車,我們“武裝”防雨,來到了一片鬱鬱蔥蔥的大草坪上。許多同學已經聚在一起,似乎在完成什麼任務。原來他們在用卡片做一個火炬的造型,我立刻加入這個大軍之中。真是人多力量大,我們很快完成了。 

雨越下越大,我們的熱情卻沒有被澆滅。前面的人群突然開始騷動起來,原來是要去“尋寶”了。一聲號令之下,我們不顧風雨如離弦之箭一般沖入灌木叢中“挖寶藏”了。這時,團隊合作就十分重要了,我們的“網格式搜捕”終於有了效果,小飛找到了一副乒乓球拍。雖然不是價值連城的寶藏,但是大家仍然為此十分興奮。 

在進行了安全教育之後,雨也停了,正是捉魚的好機會。魚兒和我們一起沖入水塘。水很淺,人眼魚眼對視,大眼瞪小眼,怎麼抓呀?別的同學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手腳並用的;有守株待兔的;有“高空轟炸”的;有聲東擊西的;有連撈帶拉的……很快,成功的喜悅聲此起彼伏。魚越來越少了,僧多粥少,最後就出現了20個人捉1條魚的“奇觀”。 

到了正午時分,大家都飢腸轆轆,紛紛拿出自己帶的食物與大家分享。幾個人坐在一起,把午飯交換品嘗,不僅口味多了,又增進了友誼。 

吃過午飯,到了自由活動時間。大家不約而同地拿出風箏來放。小海不愧為行家裡手,只一會功夫風箏就成立一個小小的三角形。 

我和小飛倆人合作放風箏。我有放風箏的經驗,所以由我來放,小飛拉住風箏。畢竟是第一次合作放風箏,小飛還沒等到線被拉直就迫不及待地放了風箏,結果當然是風箏在地上拖了好遠。第二次有了上一次的教訓,我們的風箏總算上了天,但似乎風力不夠,我在小路邊來回地奔跑也無濟於事。第三次,我們的風箏在低空盤旋,結果與小海的風箏線迎面相撞。小海的風箏高。“力量”比我們的風箏大——再次夭折。第四次,風箏上去了一點,但是我放不了線,風箏又掉了下來。第五次,第六次…… 

不知是第多少次的嘗試,我們的風箏總算上到了足夠高的地方,這一發不可收拾,我用一次又一次的奔跑拉起了下墜的風箏,又找準時機將風箏上升到了更高的高度。很快,我的風箏追上了小海的風箏。 

我和小海正為誰放得更高而絞盡腦汁,卻不知線已經放完了。我和小海幾乎同時不小心把線脫了手,還好我眼疾手快,一把抓住風箏線。而小海就沒那麼幸運,風箏越飄越遠。我把我的風箏線接在小飛的線上,風箏越飛越高,我不拉也在呼呼呼地快速抽線。很快,第二管線也放完了。大夥看到了,都十分羨慕,小哲借給我他的風箏線。我的風箏已經變成了一個小點,我的興趣正濃,自由活動時間快結束了。我和小飛不得不快速地收線。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一片充滿歡樂的綠色土地。

您正在瀏覽: 雨中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