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游西霞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游西霞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游西霞口

一下車,就與小雨碰了個正着。在雨中,所有的顏色都融入到這水淋淋的綠色之中,綠的耀眼。我定睛一看,啊,我們來到了西霞口野生動物園。 

 經過一路的攀爬,我終於見到了第一隻動物,萬獸之王—老虎。我在電視上看到的老虎威風凜凜,可這隻老虎卻一副病懨懨的樣子,懶洋洋地卧在地上,真叫人心酸。這群食肉動物在這方寸之地,失去了它原有的本性,不能靠自己的能力去找食,卻烤着遊人的施捨,為了取樂遊人而活,不知是野獸的悲哀,還是人類的悲傷。 

 我們打着傘繼續走下去,看到的動物越來越多,最有趣的是那通人性的猴子,瞧,這隻小猴子三兩步快速的爬上飼養員的頭上,淘氣的玩弄他的帽子,看,這邊,小猴子正在給老猴子抓虱子,老猴子配合著,一會左一會右,小猴子也專心致志,絕不漏掉一隻虱子,那樣子真讓人忍俊不禁。瞧,這隻黑猩猩,舉着手臂跑來跑去,正在給遊人表演呢! 

 最後,我們走進了魚的世界,這裡的魚真是千奇百怪,各式各樣,這裡很多魚我們從沒見過。我們學過的西沙群島里的魚很多,但西夏口德育的樂園也不次於它吧!鯊魚帶着自己的孩子游來游去黃?鼓動着雙鰭飄來飄去,這裡還有你從沒見過的,很大很大的千年烏龜…… 

 丁-冬-丁-冬,小雨還在下着,西霞口的遊人還是絡繹不絕。我們該走了,小雨還伴着我們,好像為我們演奏的小曲:丁-冬-丁-冬……. 

 這次游西霞口,使我感受到人類的智慧與審美觀,但這群原野生物為了使人觀賞,卻失去了原有的野性,可憐,可悲!

您正在瀏覽: 雨中游西霞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游西霞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