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鳥.不死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鳥.不死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記得是誰對我說過。找到青鳥,就能獲得幸福,遠離疾病。 

  媽媽,別當我不知道好么。 

  昨晚,你摔上門,和爸爸在門裡吵架。 

  你們以為這門的隔音效果很好么? 

  依稀地,我聽到吵聲,哭聲。猛地一下,一陣聲音傳來。哦,是你拉開裝着剪刀的抽屜的聲音。自殺么? 

  我懷着害怕,周圍什麼也沒有。沒有讓我可以依靠,可以傾訴的人和物。 

  輕聲地,躡手躡腳地,我拉開門縫。透着一點點微弱而黃暈的光,我看見。爸爸扯過你手中的剪刀,大聲喊道,至少為你的孩子想想!你便哭了,我突然覺得,你好像是一個需要關愛的孩子。 

  那麼,你的存在僅是為了我么? 

  我又輕輕地關上門。回到我的房間。關上光明,只留下一盞微弱的檯燈。黑夜能讀懂我的孤單和無助,能知道我的逞強和假裝。我在白紙上用鉛筆刻下深深地鉛印。臉,卻早已是淚流滿面。 

  這個時候,我好恨你。 

  我知道你有病,三個月前,看你每天捂着肚子皺眉便已曉得。你總是瞞着我,轉移話題。可這樣真的好么?無論對你,亦是對我。我也知道,你的病很重。可面對這些,對不起,媽媽。我也沒有辦法。我只能好好活下去,作為你生存的動力繼續活下去。 

  你不死…你不死…你不死…我曾經像荷西一樣,對着主,將這句話默念了無數遍。你要陪着我,好么? 

  我去為你找來青鳥,等着我,好么? 

  I promised.

您正在瀏覽: 青鳥.不死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鳥.不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