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游聊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游聊大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起的很早,因為爸爸說好帶我去聊大參加同學聚會。儘管天上烏雲低垂,大雨滂沱,我們還是如約啟程了。汽車在公路上奔馳,彷彿一艘輪船在大海是劈波斬浪。

  車忽然停了,爸爸原來讀書的3號樓倒了。雨中的聊大真美啊!她像一個剛剛出浴的美人,潔凈清爽散發出迷人的氣息。樓房、樹林、小草都精神抖擻地歡迎我們的到來。海燕阿姨帶我來到假山前,假山約有兩層樓那麼高,身上布滿青苔,彷彿一個青色的巨人舒展着巨大的身子,向人們展示自己結實的肌肉。假山旁草坪片片。雨落在草坪上,嫩綠的草葉上掛滿了晶瑩透亮的珍珠。道路兩旁的樹木向中間伸出枝葉,偶爾露出天空像是碧綠的天花板上鑲上了白色的大花。走過小路,遠遠地可以看見操場籠罩在迷茫的煙霧中。

  我對海燕阿姨說“阿姨,聊大可真大真美啊!”可海燕阿姨說:“這只是聊大西校區的一部分而已,更大更美的地方還多着呢!”

  “啊!”我不由地沉入到無限暢想中。嗯,長大了我也要到聊大讀書。

  四年級:王歌

您正在瀏覽: 雨中游聊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游聊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