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雪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潔白的雪,飄飄悠悠地撒下來。漸漸地,房屋、街道、亭子都鋪上了一層雪白的棉被。

  雪依然無聲無息的下着,整個街道就像一條潔白無暇的玉帶,腳下的雪錯落有致的地彎彎曲曲的向前延伸着,行人走過,落下幾處深深的腳印,又被漫無目的的雪花填平了。

  我見了這般情景,就想起了打雪球,於是,就穿起運動鞋,披上了一件厚衣服,剛走出家門,陣陣寒風吹來,凍得我直打顫,但卻沒有氣餒,因為被着美景給深深的吸引住了。所以就喊了幾個朋友,一起來打起雪仗。

  我們每兩人一組,先說出了規則:每個人只要被打着,就算輸。範圍就是在整個小區里。然後,就開始商量對策,我的計劃是:趁他們找的時候,先悄悄的繞到小區的最裡面,一人一排,如果被打着了的話就要,大喊一聲“呀!”,以告訴隊友自己輸了。

  開始了,我倆按照原計劃行動。在掃蕩的時候,我的隊友不小心中“彈”身“亡”了,現在我孤身一人,就只好孤軍奮戰,先在整個小區里,轉悠了幾圈,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趁其不備,攻其不易,迅速的瞄中向扔了一個大雪球,打中了他的臉,現在就剩一個了,另一個躲得格外的隱蔽,他還很機靈,總是神出鬼沒,難以找到他在哪兒,所以我只得守着這個剛剛倒的,只有這樣,贏的可能性才能夠大一些。終於對方沉不住氣,出現了,我躡手躡腳地走到他的後面,手疾眼快的我,先一巴掌將他的雪球打掉,再往他身上扔了一個雪球。

  “我們贏了!”我高興地歡呼着、跳着。

  這時,我的隊友也來了,對方還不服氣,我們笑眯眯地說:“不服,要麼再來一盤?”

  “行!這一次,我們保證贏你。”對方怒氣沖沖地說著還指着我們。

  第二盤又開始了,這次我們改變了一下作戰計劃。很快又贏了,並且,都沒有一個人被打中。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無論幹什麼大事業,只要團結才能勝利!

  甘肅白銀平川區興平小學五年級:張暄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