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在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美,在於冬天的純潔。

  瞧!冬爺爺讓雪精靈們呼朋喚友,緊緊地抱成一團,從蔚藍的天空中,飄飄悠悠的落下來,還不時的打着旋兒。一團一團的雪花輕輕地落在大地上,把大地裝點成一片銀色的世界。這時的世界不像春天那樣五彩繽紛,顯得那樣乾淨,那樣純潔,讓人耳目一新,感到世界一下子大了許多。這冬天不就像我們的心靈那樣純潔嗎?沒有一絲雜念。

  冬天的美,在於冬天的謙遜。

  冬天不喜歡花里胡哨,不像春天那樣五顏六色,不像夏天那樣生機勃勃,不像秋天那樣充滿金色的收穫喜悅,它恐怕是一年中最樸素的季節了。但是在那皚皚白雪下面,孕育着來年跳動的生命。冬天,用它的精力培育着他們,呵護着他們,希望他們能在來年快快發芽、快快成長,給人們帶來美的享受、清新的空氣、豐收的糧食、給人帶來美好的家園。

  冬天的美,在於冬天的活力。

  冬天是一位長不大的“老頑童”,他拿着冰弟弟的“魔力冰棒”,晚上悄悄地爬上窗戶,用奇幻的“魔力冰棒”畫水晶般的冰凌花。有時,他又讓霧爺爺打開霧袋,把霧驅趕到人間,讓人們黑夜是那樣漫長。還有時候,冬爺爺會拿起一支紅色的筆,然後隱形,神不知鬼不覺地溜進我們的教室,悄悄的站在我們身旁,不一會兒,我們的鼻子都被塗成了紅蘿蔔。

  我走在路上,歡快的吟誦着英國詩人雪萊的詩:“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四川德陽什邡市什邡市方亭中學初一:郝澤天

您正在瀏覽: 美在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