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壓歲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歲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我們小孩子最喜歡的節日,因為在這天我們可以穿新衣服、放鞭炮、吃餃子……可我們最高興的還是給長輩拜年時可以收到壓歲錢。

  今年我的壓歲錢比往年的都多,媽媽說:“我給你辦一個存摺吧,你可以自主支配這些錢。”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記得有一次學校讓訂閱報紙,我沒有向媽媽要錢,而是從我的存摺里取了50元把錢給交了。一個星期過後,我才告訴媽媽,媽媽誇我長大了。

  記得今年春天,我們語文老師住院動手術了。我們班長崔紫玲便組織我們班同學每人捐十元錢,去看望語文老師。我們買了一些雞蛋、水果、牛奶……到了老師家,老師誇我們長大了。

  每年我過生日,爸媽都會給我買生日蛋糕。11月4日是老爸的生日,我就偷偷取了一百元錢,在海燕蛋糕房給爸爸買了一個生日蛋糕。我邊點生日蠟燭邊唱生日快樂歌,爸爸高興地說:”還是俺家的小棉襖,都知道心疼老爸了,閨女真是長大了!“

  我的壓歲錢就是這樣使用的。朋友們,快來交流一下吧,你是怎樣管理你的壓歲錢的呢?

  四年級:陳子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歲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