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的壓歲錢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的壓歲錢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 

您在哪兒?女兒想您。 

今天是大年三十,每家都在一起,看着春節聯歡晚會,吃着年夜飯,合家歡聚。從我記事起,每年的大年三十,您總是帶着我去看那種會在天上開花的東西,那時,您總是把我舉得高高的,我高興得又叫又跳,一張小嘴不停地喊着“爸爸”,您的臉上也開滿了花兒,同時也把我舉得更高。我記得,您曾經告訴過我,那個,叫做煙花。 

您還給我發壓歲錢,每次都在我的手心裡放上100塊錢,每次都看着我的眼睛,祝福我“永遠快樂”,您的眼神里滿含着慈愛,我還記着您上次給我說的話:“孩子,爸爸永遠愛你!” 

我不明白,愛是個什麼東西,它有煙花那麼好看嗎?可是,自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有見到過您。還記得那次是您帶我去上街,我跑到了馬路中間,左面來了一輛大卡車,眼看離我越來越近,我急得叫“爸爸”,忽然有一股力量將我推到了一邊,我嚇得暈了過去…… 

那些日子,媽媽以淚洗面,她告訴我:您是為了那叫“愛”的東西走的。 

爸爸,音樂課上老師教了一首歌,叫“世上只有媽媽好”,我把它改了,改成“世上只有爸爸好”,音樂課上我一直在唱,一直在想您。 

爸爸,今年您怎麼不帶我去看煙花?怎麼不給我壓歲錢? 

爸爸,您在哪兒?女兒想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的壓歲錢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的壓歲錢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