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壓歲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歲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逢歲末年初,孩子們的心情便會澎湃、激動,他們的心底湧出一個個大膽、新奇的希望與計劃,設想着親朋好友送給自己的年終獎賞——壓歲錢。

  所以爸媽為了鍛煉我的理財能力,今年特意放手讓我自己管理壓歲錢。於是,我開始了第一次理財計劃,我將壓歲錢分成四份,讓它們各盡其用。一份給爸媽買個春節禮物,報答他(她)們對我的養育之恩。一份用來買下學期要用的參考書,還有一份買我最喜歡的機器貓玩偶。最後一份我用自己的名字在爺爺的幫助下去銀行辦了一張卡,把錢存了起來,我的理財行動正式開始!

  首先,把剩下的零錢錢攢起來,以便下次使用。還有一部分零錢為我買些零食和一課外書。奶奶最近腰疼,我用壓歲錢幫奶奶買了一盒萬通筋骨貼。爺爺沒啥愛好,就是喜歡喝幾口小酒,我用自己的壓歲錢幫爺爺買了一瓶“西鳳”酒,爺爺高興的合不攏嘴。

  我的銀行卡還可以為我算利息掙錢,照這樣下去,我的小錢包一定能裝的鼓鼓的,到一定的時候我就可以買到讓我心動的手提電腦了。

  那樣子我辛苦攢的壓歲錢就有用了!!!

  寶雞市陳倉區實驗小學四年級:粉筆頭列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歲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