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的星,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星,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我躺在床上看着天一點一點變黑。不久,滿眼的黑色開始表達我的沮喪。不知什麼時候,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光點,像螢火蟲那樣小,像蠟燭一般亮。那是一顆星星,它引起了我的興趣,看着它那小而亮的光,我的心不覺放鬆了,心中的煩惱也隨風散去。

  人的一生總是快樂和煩惱相伴的。遇到挫折,也許你會沮喪,也許你也會會心一笑。從沮喪到微笑應該是一個漫長而又乏味的過程,我想我做不到。可是,一看到那顆星星,好像全身都充滿了活力,讓我感到欣慰,笑容不覺地便浮現在臉上。於是,我把那顆神奇的星星稱作“夢”。

  對,是夢,是我的夢想。正因為有了她,有了她的笑,有了她的亮,有了她的魅力。我才能一次又一次地從失敗中,從沮喪中走出來,用微笑面對生活。她告訴我:失敗了不要緊,還有下一次;但是,千萬不要哭泣,不能讓眼淚模糊了雙眼,看不見前方希望之燈。

  天突然下起了大雨,一切都是那麼模糊,我摸索着尋找那顆星,卻怎麼也找不到。我開始着急,心中一種莫名的感覺湧上心頭。“我感覺到了,我感覺到了”。我高興地大喊,原來那顆星並沒有消失,她只是在和我捉迷藏,藏在了我的心裡。等待着我去發現,去挖掘,用心讓她重新發出耀眼的光。

  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不再依賴於那顆星。可是,每一個夏季的夜晚,我都會去看看她,是她讓我懂了我的夢,是她讓我堅持讓夢發光。

  夢的星,微笑、渺小、明亮,每一次都觸動了我的心靈,我知道,你早已在我的心靈上發芽、成長。

  重慶市渝北區實驗中學初一:陳靜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夢的星,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星,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