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改變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變自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2010年,我已滿10歲。但我的性格變了, 不像小時候那樣愛說話了,不愛舉手回答問題了,不愛和同學們交流了......總之,我的變化太大了。

  星期四放學回家的時候,媽媽問我:“你今天上課舉手了沒有啊?”我支支吾吾回答不上來,媽媽嘆了一口氣,說:“你為什麽總不舉手呢?你能不能改變一下長大后的自己呢?從下周開始,我要看到你的變化!”媽媽說完,轉身過去做飯了。我想:媽媽說的對啊!我為什麽不主動舉手呢?回答問題也不可怕啊!於是,我下定了決心,要實行一個小小的計劃。

  到了晚上,我寫完作業后,偷偷的寫了一份“舉手計劃”,上面寫道:語文最少舉手三次;數學最少舉手三次;英語最少舉手五次......寫完計劃后,我把它貼到了學習桌上,讓他每天都提醒我。

  第二天上語文課的時候,我想着那個“舉手計劃”,但我因少有一點害怕,而失去了三次機會,我失敗了。

  上數學課的時候,我儘可能的讓自己舉起手,但我還像是有一些壓力似的,又沒能舉起我那“金貴”的手,又失敗了。

  一整天過去了,我一次手都沒有舉,我對自己好失望啊!但我沒有灰心,爭取下一次讓自己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改變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