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2)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到家中的父母,姐妹,我的朋友,同學,還有,他---我的鼻子好酸,我的眼睛,弄濕了天上的星星. 

  “你怎麼了?”是昨天那女子. 

  我胡亂地抹了把臉,不願別人看到我悲傷的樣子,強顏歡笑看着她, “沒什麼.” 

  誰知那女子很溫柔地看着我,用素凈的手帕,輕輕地擦我的臉.我聞到了一陣熟悉的香味. 

  “想家了吧?你的父母一定很疼你,對吧?雖然我不知道你從何而來,是什麼人,可你的眼睛告訴我,你是善良的.”她的聲音柔柔的,很舒服,她的眼神也柔柔的,很溫暖. 

  她的目光彷彿穿越了我,看到了很遠的地方. “我是無父無母的孤兒,從小闖蕩江湖,那孤獨的滋味真的很難受.夜半醒來,那寂寞感更重,心裡空蕩蕩的.”她的眼濕了.她的目光再次溫柔地望着我,說: “我理解你的感受,哭出來吧,會好受點的.有我在,沒人會傷害你.” 

  她的眼神,她的香味,我想起來了,是媽媽!我把頭靠在她懷裡,任淚水恣意地流,媽媽,媽媽,我心裡一遍一遍地喚着. 

  第二天醒來,我還躺在 “媽媽”懷裡.我幸福地笑了笑,心想: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那麼我能做的就是接受.不過我是挺幸運的,掉在這富裕人家,不然我這麼一個女孩子,沒有什麼手藝,在古代,怎麼生存?想到這.心裡舒服多了.爸,媽,我會把你們深埋在心裡,我不會再害怕,再輕易流淚了,你們的女兒很堅強,她能獨自面對困難的,即使在古代,她也不會讓你們丟臉! 

  早飯後, “媽媽”拉着我的手散步.亭台樓榭,綠樹紅花,蝴蝶飛舞.我情不自禁地笑了.坐在亭子里,桌上是香茗茶點. 

  “媽媽”見我心情好多了,說: “我叫水凝梅,你呢?” 

  “張秀嵐.”頓了頓,我問道: “我怎麼會在這裡?”. 

  “好,秀嵐,我來說說我們是怎麼發現你的吧.”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