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18)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18)_10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pp958

我不禁苦笑,擦乾了淚痕,低聲自語道:“張秀嵐啊張秀嵐,你想得太多了。過去的已過去,未來的待未來再解決,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睡吧。” 

  不知是否因為哭了一場,心中的鬱悶散了不少,睡得也特好。醒來時已日上三竿了。 

  忽然聽到一陣清嘯,劃破長空,我彷彿感到周圍的空氣被撕裂了一樣。 

  在古龍與金庸兩位大俠的明燈指引下,我知道:這是神兵利器所特有的所謂“氣”。 

  百年難遇,我當然不可錯失良機。 

  劍光的流動如紫虹閃電,劍式的變化更是瞬息萬千,只見劍氣千幻,如十彩寶幢,森嚴的劍氣更令人不寒而慄。 

  我目瞪口呆,真是嘆為觀止。 

  劍氣驟然消失,一個身影敏捷地一躍而下,立在我面前,定睛一看——竟是孔若虛!手中正是太阿劍。 

  “看呆了吧?小姑娘?”他臉上是難掩的笑意。 

  “我知道你武功高,可沒想到這麼高!我真的是佩服得五體投地無地自容無話可說!”我這真是肺腑之言。 

  “我看你是語無倫次!”梅姐拿着一柄淡青色的劍,在身後道。 

  我展顏一笑,過去摟住梅姐的胳膊,道:“你也取笑我!人家真的從未見過如此高深莫測的武功嘛!咦,這柄劍真漂亮!怎麼從不見你佩帶?” 

  我接過梅姐遞來的劍,仔細端詳:淡青如溫玉般的劍鞘,鑲着一顆鴿蛋大的圓滑的藍田玉,劍一出鞘,亮得耀眼,可特別的是——它沒有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寒酷的劍氣,它的光芒,有如陽春三月里的暖陽——我強烈地感受到:我喜歡它。 

  “這柄是送給你的。喜歡不?”梅姐送的東西當然是卻之不恭了,更何況是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即使是陌生人送的,我也來者不拒! 

  “這柄叫青玄劍。是我命人用玄鐵鑄成的。當然,比不上太阿劍與龍泉劍,但也是一柄難得一見的寶劍。這是祝賀你學成劍法的禮物。”童大哥的聲音永遠那麼親切。 

  "青玄劍”好名字!以後你就跟着我??》判模?一岷煤么?愕模 拔葉宰攀種械那嘈?5潰?抑?浪??枚? 

  “這次去楓葉山莊如此危險,你有一把寶劍防身會安全些。”一提及此事,梅姐的語氣又沉了許多。 

  “別這樣嘛!你要隨時找機會讓自己笑笑,鬆弛鬆弛自己的神經——一個人的神經若是太緊張,遇到了危險的事,就會不知到該怎麼應付的。更何況總是愁眉苦臉,很容易考老的!” 

  “你這鬼丫頭!”梅姐終於笑了。 

  “小姑娘,想不到你的話還是挺有道理的。你腦子裡還有多少稀里古怪的東西呀?”顯然,孔若虛仍記住上次的退燒片。 

  我嘻嘻一笑,不可置否。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18)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