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外面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面世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我想,齊秦的這句歌詞正是唱出了我們所有人的心聲。 

  小時候,我們總像處生的小鳥一般依偎在父母的懷裡,感受他們所給予的溫暖。 

  漸漸地,我們開始呀呀學語,蹣跚學步,逐漸學着脫離父母的懷抱,稚嫩的小手嘗試這推開家門,窺探外面的世界。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背着書包,走出家門,用新奇的目光打量這外面的世界: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美麗奪目,彷彿一抹彩虹架在蔚藍的天邊;車水馬龍的大街上人來人往,有賣酸中帶甜的冰糖葫蘆的;有用看似粗糙笨拙的雙手卻能捏出栩栩如生的孫悟空、豬八戒的;有賣細如蠶絲、形如皮球,看似就如天上白雲的棉花糖的;有張牙舞爪、橫行霸道的大螃蟹;有綠油油的上面還帶着頑皮的小水珠的青菜;還有高大挺拔的樹木、芳香撲鼻的小花。無數種新奇的事物一股腦兒地衝擊着我的眼球,令我們看得是眼花繚亂,不禁大發感慨:外面的世界真是豐富多彩、其樂無窮啊! 

  隨着閱歷的不斷加深,我們也不斷地走向了社會。這時的我們才慢慢發現,這一切並不像當初所想的那般美好。營業性舞廳、網吧無不侵蝕着我們身心的健康;交通事故屢次發生,一個個原本鮮活的生命頃刻間化為泡影;一個個生活和學習上的困難接踵而來,壓得人們喘不過氣來…… 

  外面的世界是一個複雜的世界。它不僅帶給了人們許多精彩片段,更是帶給了人們苦痛和折磨!

您正在瀏覽: 外面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面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