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年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過年了,我很高興,因為可以收到壓歲錢了。

  媽媽說:“ ‘年’是一種很兇猛的怪物,每到除夕夜那晚,它從山上來到村莊,侵害人們,於是人們整夜張燈結綵,燃放鞭炮,把‘年’給嚇跑。”這個習慣一直流傳到我們現代,所以每到除夕夜,人們就會放鞭炮。今天我和爸爸拿着我們早以準備好的飛天鼠、金鳳凰 ……金鳳凰在爆炸的時候,似流星更似繁花。

  吃年夜飯了,我們一家團聚在一起,是多麼讓人開心呀!我真心的祝福爺爺、奶奶:“新年快樂,健康長壽!”爺爺高興地對我說:“涵涵,你又長大一歲了,祝你學習進步!”說著便從口袋裡掏出壓歲錢放在我手裡說:“新學期,祝你在創‘三好’”。我說:“我一定會努力的!”我們全家在這溫馨的氛圍中,愉快地邊吃邊聊。

  晚上,我們全家坐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最吸引我的是《同桌的你》和周杰倫的《蘭亭序》,特別是《同桌的你》那略寫多少個字的話逗得我們全家開懷大笑。周杰倫那悠揚的《蘭亭序》得到了我們家的讚揚,當時我多麼想讓周杰倫給我簽個名呀!

  我喜歡春節,更喜歡創造今天美好生活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