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有的人的偶像是名人;有的人的偶像是古人;有的人的偶像是明星……而我的偶像則是教我們四年級語文的張老師。

  張老師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當你做了不應該的事時,她就會用生氣的眼神盯着你,直到你低下頭來承認錯誤為止;當你做了令她高興的事時,她便用含笑的眼睛看你,好像是在欣賞一件什麼寶貝似的。

  我敬佩她學富五車。有一次,在午休的時候,我在做媽媽給我布置的奧數題,但是,有一道題我左思右想,試了很多遍,都解答不出來。我想:問同學吧,就怕他們不肯、也不會做;問老師吧,可數學老師在辦公室。這時,張老師朝我走了過來,和藹地問道:“吳佳瑜,你怎麼了?”我膽怯的回答:“張老師,這道數學題我不會做。”張老師看看題目,想了一會兒,然後滔滔不絕地給我講解了起來,還出了一些相似的題目,讓我弄懂。

  我敬佩她關心同學。有一次,我肚子疼,張老師知道了,就把我扶到辦公室。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又是給我敷熱水袋,又是給我喝水,還時不時地問我好多了沒有,我為了不讓張老師擔心,就說:“好多了。”“那就好,我可擔心死了。”我聽了,頓時熱淚盈眶。張老師看見了,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這是老師應該做的。”

  五年級:劉偉桄

您正在瀏覽: 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