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侯冶林,我心中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侯冶林,我心中的偶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在我們班說起明星,同學們嘴裡七嘴八舌,能扯出一長串,如許嵩、周杰倫、成龍等各個風靡中國的大腕,在舞台上表演,都是頂呱呱的。

  你們知道嗎?我們班有一位出了名(這裡指班上以及年級),而且在我們年級家喻戶曉的一個大人物。是誰呢?范潔?郝東博?康入允?不,不,不,這都不是,是那剛從書山裡蹦出來的侯冶林,史稱“猴哥”,這個“猴哥”來頭可不小,下面我來講述一下吧,《安點講壇》開講:

  話說,在那部《西遊記》里,那個孫悟空,也就是豬八戒所叫的猴哥。他殺敵數百,斬妖除魔,嘴裡還念叨着:“啊!邪不勝正。”我們把那位“猴哥”也不亞於上述的孫悟空。上課時,老師下的圈套(這裡指問題和困難),她逐個擊破,試卷上的陷阱(這裡這難題),他一一剷除,心裡也想着一句話,就是:“困難、挫折還有難題,都來吧,你們鬥不過我,哈哈!”但她也不是萬能的,有時比較難的題,它們哪,會效仿唐僧,使出山寨版的緊箍咒。“猴哥”疼痛難忍。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一集。

  《猴哥與“猴哥”》第二講,開始:

  還是那部國寶級典藏《西遊記》里,孫悟空有些調皮,總愛打打鬧鬧,嘻嘻哈哈。我們班的“猴哥”上課挺嚴肅,但是一下課,心情又變成歡樂的,也和孫悟空挺像的。

  這就是我們班的“猴哥”,來,大家投票,是這位古代猴哥帥,還是我們班那位帥呢?請投票。

  “猴哥”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的榜樣,我要學習她斬妖除魔的那一面。

  西安高新第二學校初一:誅焰

您正在瀏覽: 侯冶林,我心中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侯冶林,我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