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委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委屈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我的往事就像天上星星一樣,很多很多。現在我隨便摘一顆下來,說給你聽吧。    

  那是發生在四年級里的一天下午。我放學后,剛回到家,進了門,屋裡靜靜的沒有一點兒聲,就連一支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能聽到。我發覺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我試叫:“媽媽,我回來啦。”媽媽語氣很重地對我說:“孩子,你進來我房間,我有事要問你。”我懷着好奇心,走了進去。“你先坐下。昨天,你說要訂作文書,要8元錢,我要你在我錢包里拿10元。怎麼今天早上我數錢時,少了20元錢。”我着急地說:“我沒拿,我昨天只拿了訂作文書的10元錢。”媽媽說:“沒拿。爸爸去出差了,家裡只有我和你,不是你拿是誰拿,難道有10元錢會飛嗎?”我含着一點淚說:“沒拿就是沒拿,你當我是屈原爺爺嗎?屈完又屈。你竟然連自己的孩子都不信。”“媽媽不是不相信你,倒是你自己做錯了不敢勇於面對錯誤。”說完,她拿出錢包,又數了一次。“”咦,怎麼這10元又飛回來啦?”原來,媽媽數錢的時候,兩張10元錢貼在一起,所以就以為我拿了。現在,真相大白了,我可哭得更厲害了。媽媽說:“好孩子,不用哭,是媽媽錯怪了你,對不起。”雖然真相大白了,媽媽對我道歉了,但是我心裡不知為什麼十分難受。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會感到十分委屈。

您正在瀏覽: 一件委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