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委屈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委屈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早上,媽媽一邊給我一塊錢,一邊對我說:“今天我有點事,你自己去買早餐吃。”說完,就打開門出去了。

  過了一會兒,我出去買早餐。剛走到樓下,突然聽見了一聲比一聲高的哭聲,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孩在玩耍時摔倒,手上劃破了皮直流血,於是我便可憐他,心想:快去給他買一張止血貼吧,可是一張止血貼要一元錢,若是給他買了,我不就沒早餐吃了嗎?孩子的哭聲越來越大,我還是帶那個小孩去了住家旁邊的一間商店,對老闆說:“我要買一張止血貼,給這個小孩用。”說完,我給了老闆一元錢,老闆給了我一張止血貼,我立即給小孩貼上。剛貼好,突然一個女人從我的後面走來,對着我罵:“你是誰家的小孩,竟敢把我的孩子弄哭,告訴你家長去!”說完,她便抱起孩子走了。此時,我真感到有點心酸。

  這件事,真讓我哭笑不得,心想:我做了一件好事,怎麼反而被人罵。後來我想那位女人肯定不知情況才這樣罵我,於是我的心裡又慢慢覺得好受一點,因為我畢竟是做了一件好事。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黃宇浩四年級:gdxnhsq

您正在瀏覽: 一件委屈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