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委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委屈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有個同學,在她身上發生了一件委屈的事,而且跟她的數學老師有關係。

  星期五的中午,那個同學做完《數學課堂作業》,就去給數學宋老師批改,宋老師剛批到第一題46+73-24=95,就在一個小小的‘5’字下面劃了一條鮮紅的波浪線,表示這道題做錯了。她回到教室里,又擺起了豎式,答案還是‘95’於是,她拿着本子去對宋老師說:“老師,您給我批錯了,這到題的答案是對的!”宋老師接過本子,看了一下,板著臉說:“你剛才明明寫的是‘1’,現在擦過了,改了‘5’,還想欺騙老師,這種學習態度不好!”那個同學還是堅決說是‘5’,老師把筆往桌上一扔,用手一拍桌子,嚴肅地說:“難道我眼睛花到這種程度了,明明是錯的,你還要說對的。”那個同學聽了,傷心地流下了那委屈的眼淚。

  那個同學就是我,我想:這種事發生在別的同學身上也不少了,我希望老師以後批作業仔細一點,不要在發生這種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委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