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委屈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委屈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喜怒哀樂,他們就像美妙的音符,演繹着一段精彩的人生故事令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而充實,我至今仍記憶猶新的是我冤枉了小明。

  我過八歲生日那天,天氣格外好,我的心情也不錯。於是,請了幾個好夥伴在我家玩。我們吃了蛋糕,高興地看起電視,我大大方方的拿出我所有的玩具,給夥伴們玩。有悠悠球,有拼圖玩具,有遙控賽車,還有我最喜歡的遙控飛機,那可是我爸爸在北京帶回來的呢!我們玩玩這個,搞搞那個,玩得不亦樂乎。深夜了,夥伴們都走光了,媽媽幫我把玩具收拾好。第二天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卻發現我最喜愛的遙控飛機不見了。我非常着急連忙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有找到。於是,我就懷疑着小明了,因為那天他一直說他非常喜歡我的那個遙控飛機。事不宜遲,我急忙跑到小明家,問小明:“是不是你拿了我的遙控飛機?小明,快說!”“我沒拿!”小明回答。“你沒拿?那遙控飛機到哪裡去了?”我氣憤地說。“你……!”小明欲言又止,早在眼內積蓄了許久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嘩啦啦流過了他那雪白的面頰。他“咚”地一聲,把門關了,我也非常生氣。從此,我和小明就沒說過一句話。可是不久,我從房間的一個角落裡發現了遙控飛機,覺得很內疚,我怎麼會在事情未弄清楚時就枉自下結論,誤會了別人,我深深地反思,覺得應誠懇地向小明道歉。於是,我鼓起了勇氣,拿着電話,我猶豫的撥通了小明家的電話。“喂,你是誰?”電話傳來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聲音,“我是你的夥伴呀,就是……那天那個遙控飛機我找到了,對不起哈,那天我沒弄清楚就錯怪你,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還能做好朋友嗎?”“當然可以了,那天我吃了你的蛋糕,還沒謝謝你呢!”小明高興地說:“太好了!”我也很高興。

  那天,我既高興又內疚,高興的是我和小明合好了,內疚的是我誤會了小明,讓他受到了委屈,通過這件事,以後我會弄清事實,再下結論。

您正在瀏覽: 一件委屈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