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委屈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委屈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委屈的事

  今天早上,媽媽一邊給我一塊錢,一邊說:“今天我有事,你自己去買早餐。”說著,就打開門出去了。

  過了一會兒,我出去買早餐。走在樓梯上,突然聽見一聲比一聲高的哭聲,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孩,手上受了小傷,於是我便可憐他,心想:我給他買一張創口貼吧,可是一張創口貼要一元錢,要給他買了,我不就沒早餐吃了嗎?孩子的哭聲越來越大,我還是去了旁邊的商店,我對老闆說:“我買一張創可貼,給那個小孩用的。”說完,指着那小孩。老闆給了我一張創口貼,我去給小孩貼上,剛貼好,一個女人不知從哪出來,對我罵:“你是誰家的孩子,竟然把我家的孩子弄哭,告訴你家長去!”說著抱起孩子走了。我一聽,立刻哭了。

  過了一會兒,我哭不出來了,心想:我做了一件好事,應該高興才對。於是我高高興興地朝學校的方向走去。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一件委屈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