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委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委屈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妹妹,她很調皮,也很愛美。 

  在我8歲的時候,有一天下午,我媽媽去上班,我和妹妹在家玩。突然,妹妹看見了媽媽最喜歡的香水,妹妹跑過去拿起香水,噴洒着自己,噴完以後,她並不是把香水放在原來的位置,而是拿着香水到外面玩。我好奇的問道:“妹妹你要去幹什麼?”可是妹妹不理睬我,出門去了。 

  到了下班時間,媽媽回來了。她要噴香水時,發現香水不見了,媽媽很生氣地走到我面前說:“是不是你把香水拿走了?”我說:“沒有,我沒有拿走你的香水。是妹妹拿走你的香水。”媽媽環顧一下家裡沒有看見妹妹,便大聲說:“事到如今,你還狡辯,你做錯了事,還要往別人身上推。”我感到很委屈,眼睛含滿了淚水,小聲地說:“不是我拿的,真的是妹妹拿的。”媽媽更加氣憤了!叫我跪下,好好反省。我的心裡十分委屈,眼淚不停往下掉。 

  這時,傳來一陣敲門聲,原來是妹妹回來了,妹妹一進屋 ,一股香水味兒迎面而來,正是媽媽丟失的那瓶香水味兒,這下我可清白了。媽媽問妹妹:“是不是你拿了?”“是的”妹妹慚愧地低下了頭。妹妹從褲兜里取出了香水,退還給了媽媽。媽媽心裡特別內疚,把我扶了起來,說:“對不起,女兒是我錯怪了你。希望你能原諒我。”我說:“沒關係,誰都有一次犯錯誤的時候。不用放在心上。”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先調查清楚,才有發言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委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