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委屈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委屈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銀河裡,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繁多,有歡樂,有悲傷,有委屈……

  記得那是在我2年級的時候,有一天,爸爸因工作順利喝了酒,回家時,醉醺醺的,把媽媽心愛的花瓶給打碎了。我又急着上學,沒法清理。放學后,我正拿着掃帚想清理,沒想到媽媽回來了,氣勢洶洶的,她板著臉向我罵道:“你呀!未必也太淘氣了吧!還把我的花瓶打碎了!”“媽,我沒有!是……”“是,是,是誰呀?哦,是你爸爸嗎?”“是!是我爸爸,他……”“他在睡覺,不可能打碎的!”這時,爸爸來了,我忙拉他來解釋,誰知,爸爸卻說“什麼?我可沒有!”媽媽當場就把我打了。

  媽媽真不知道,在你心中,是你的女兒重要,還是花瓶重要?

  廣東揭陽揭東縣第2小學四年級:書海滄桑

您正在瀏覽: 一件委屈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