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委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委屈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委屈的事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陳婭妮 

  我老爸是個大煙鬼,幾乎每天都要抽兩包煙,好像煙是爸爸的命根子。 

  有一天,外面刮著大風下着大雨,碰巧這時爸爸的煙癮又來了,要抽煙。可是外面天氣不好無法出去買。突然想起了抽屜里還有煙,於是爸爸就去拿,找了半天也沒找到。 

  “你拿了我的煙嗎?”爸爸問媽媽。 

  “沒有。”媽媽飛快地回答。 

  於是爸爸的目光就跳到了我身上問:“你拿了我的煙嗎?” 

  我回答:“沒有呀。.” 

  “不可能,不是你拿的還會是誰拿的?再說了這段時間你們在學長方體知識,有一次你還把煙帶去學校里了,肯定是你拿的。” 

  說著把我往前一推,我的頭撞到了牆上,頭上立馬長了一個大包。我摸着頭上的包,委屈的淚水傷痛的淚水交織在一起。我哭着爭辯着。爸爸喝道“你再哭我……”說著上前要打我。 

  我心裡委屈極了,嘴唇撇撇着,鼻翼微微顫動。跑到了房間里,我重重地把門關上,“哇哇”大哭起來。 

  第二天早上,爸爸一起來就向我承認錯誤,原來煙在抽屜里的最裡面,爸爸沒有看到。爸爸說:“能原諒我嗎?”見爸爸態度那麼誠懇,我摸摸頭上的紅包,輕輕點了點頭。(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一件委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