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中國夢是實現祖國成為科技強國,環保強國。

  我們中國現在已經有了神舟一號,將來還要有神舟二十號、神舟三十號。還要有天宮十號、天宮二十號。我希望中國將來還能發現還有可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呢!

  現在宇宙還有很多未解之謎,比如宇宙有多大,這個以後科學家也能發現。我希望我們祖國的航天事業能成為世界第一名。

  現中國汽車科技還不夠發達,我們看到中國的大街小巷跑的都是日本車、法國車等等外國車系。我想將來我們的技術能夠遠超西方發達國家,無論國內外大街小巷都是中國製造的汽車。

  中國現在正在主張環保,汽車尾氣卻在污染,沒辦法,汽車是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如果用電的話就不會污染環境了,但汽車沒走多遠就可以研究出既用電又走得遠的汽車。我希望祖國以後的藍天比現在更藍,空氣更清新。

  我的中國夢,是讓中國成為環保國家,讓中國成為世界科技強國。周總理曾經說過:為中華這崛起而讀書。作為祖國新一代的少年兒童,我們肩負着祖國未來的希望,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將來用科學強國。讓我們為中華的強國之路而讀書,向未來出發,早日實現中國夢!

  廣東深圳南山區南頭城小學四年級:陳相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