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包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老師”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包”老師。他原並不姓包,可大家為什麼都叫他包老師呢!除了他本身長的黑外,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是他“包”老師的名號小有名氣,你這就聽我道來給您講述。 

  那幾天,我生了一場大病,可偏偏臨近考試,帶兵去上學,沒半晌就暈倒了。害得大家因為我耽誤了一節課。我躺在床上心裡的着急加上病痛的折磨,讓我病情惡化不休息半月好不了,我干著急沒辦法。晚上,“包”老師來我家,安慰了我幾句,就幫我補習功課。“當、當、當......”時鐘響了八下。我猛然想到,老師一放學就來到了我家幫我補課,現在一定還沒有吃飯。我便說道:“老師,你在我家吃了飯再走吧!作業我自己能做。”“蕾蕾,趕緊寫吧,別管我。”我的眼睛濕潤了,多好的老師啊!老師一直等我寫完作業才離去,連飯也沒有吃。半個月來從未間斷,直到我病癒。多無私的老師啊! 

  幾天後的期中考試,我的成績名列前茅。我開始驕傲起來,不把別人放在眼裡。有一我把學校的椅子弄壞了,便與張欣(化名)的椅子換了一下。她下午來到學校剛坐到座位上凳子就壞了,摔了一個屁股堆兒。大家都笑了起來。她紅着臉,向老師彙報情況了。而我卻厚着臉皮在笑,現在回想起來真不知自己當時怎麼就那麼不知道害臊。也不知道是誰告的狀,最後讓“包”老師知道了。他把我叫到辦公室,批評了我一頓,當時我還有點不服氣。原以為他會因個人關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誰知他卻如此較真。從那以後,我見了他總是避得遠遠的。 

  可有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有一天,“包”老師的一個遠房親戚來找“包”老師,好像是為了自己的女兒不叫區費就入校的事。哼!就“包”老師,不一口答應了才怪。我們幾個學生圍在門外等着給“包”老師出醜。這時,裡面傳出激烈的爭吵聲,正當我們弄不清怎麼回事時,門被突然撞開了。“包”老師親戚面色鐵青的走出來,嘴裡還罵著:“不幫就不幫吧,還找着所謂的理由,還親戚呢!”我探過頭,只見“包”老師喘着氣站在桌前。 

  從那以後,我明白了,為什麼大家都叫他“包”老師。因為他真的像包公一樣鐵面無私呀!我為我有這麼好的老師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包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