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是什麼?夢是心靈的展望,祖國,承載着我們美好的夢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中國夢,我也不例外。我的中國夢是好好讀書,考個好高中,考個好大學,畢業后,當個教師,過上自以為美好的日子。也許這個夢想很渺小,但我希望,長大后的我能給學生們灌輸許許多多的他們所不知道的東西,而他們長大后能給祖國獻出一份力。

  聽說,夢想是以人的心靈為指向標前進的。可是,為什麼有很多人都沒法實現自己的中國夢呢?因為現在,隨着中國經濟的減緩,千百萬年輕人面臨著僅僅高學位可能並不夠的現實。正因如此,為了實現中國夢,個人能力是非常渺小的,它需要幾十個民族一起做同一個夢。所以,我們中國人更應該團結友愛。

  舉個例子吧,有一個叔叔,因為小時候不小心觸電而導致兩隻手抖殘廢了,但他並沒有放棄,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個鋼琴師,經過幾年的努力后,他奇迹般的用自己的雙腳彈奏那優美的琴聲,最後成了一位鋼琴家。

  讀了這個故事後,我心想:啊,一個失去了雙手的人竟然還能用雙腳來演奏那麼美妙的曲子,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是一個四肢健全的人,既然一個沒有雙手的人也能實現自己夢想,那我就更應該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個有用的人。我明白了:成功之門永遠都是虛掩着的,只有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學習,憑藉著堅強的意志,才能克服任何的困難,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

  夢,我做過一個夢,那是我的中國夢:39歲的我,站在講台上,面前,是將近50位學生。我把我所學的知識,有條理的、一字不落的交給了他們,學生們聽得很認真,邊聽邊用筆在本子上“唰唰唰”地做着筆記,還不停點頭,表示贊同我的話語。“叮鈴鈴”,鬧鐘響了,打攪了我的夢,把我從夢境中拉回了現實。雖然這是我所創造的一個夢,但是長大以後,我要把它變成現實。

  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這是國家的夢,也是我的夢。

  初一:優柔孜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