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事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前,發生了5.12汶川大地震,而我們這兒發生了5.21事件。

  5月21日,班主任跟我們換座位;5月21日,同學反駁了班主任;5月21日,班主任向我們道歉;5月21日,班主任說要辭去班主任的位置;5月21日,他們都為挽留而流下了淚。

  班主任今天調座位,有個女生不想調,便和班主任扯了起來,還苦咧。這個哭聲不斷,於是班主任便吧她叫走了。一直到上課了,班主任拿着所有關於131班的東西踏進131班教室門,站在講台上,對我們說:“我要感謝xxx同學,因為她,我知道了大家對我有很多成見,有很多意見。既然大家對我又諸多不滿,那我也沒必要再當這個班主任了。”說著,把關於131的東西交給了班長,並囑咐班長把這些東西交給下任班主任。

  當班主任講這些的時候,同學們紛紛落淚,不過我沒落淚。平常時間,大家嘴裡常常罵他,對他有許多不滿,唉,可是現如今,卻個個人都在挽留他,為他將要離開而哭泣。而我,不知怎麼的,容易落淚的我卻沒落淚。是噢,我是不會為他而落淚的,因為我恨他。裡面的緣由我自己是說我清楚地,中國文字已經不能形容出他這種人了!

您正在瀏覽: 地震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