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牽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也許牽了手的手,前生不一定好走,也許有了伴的路,今生還要更忙碌......

  從前,有一隻豬和一隻狐狸。當然,豬當然是母的,狐狸是公的嘍!豬小妹每天都在山坡上享受着旭日的陽光,清風徐來水波不興。她無憂無慮的生活。然而,有一隻瘦弱的狐狸每天都來到坡后,偷偷地望着遠遠地豬小妹。狐狸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她,他愛的天崩地裂,他愛的海枯石爛,他愛的死去活來。他的愛如滔滔江水的勇猛。豬小妹卻渾然不知。狐狸愛上了她的一切,看到她每天吃得多,睡的香,拉的爽,狐狸內心總充滿了甜意。她無時無刻的每一個動作都深深地打動着他。就這樣,狐狸每天第一件事兒就是在那山坡遠遠地深情地望着。望着。

  好景不長,一天令動物們驚心動魄的事情發生了,一群從北方來的惡狼經過這個小山坡。他們發現前方有隻豬慵懶地躺在坡上,那睡太太熟了。那些狼看的直淌口水,那眼前白花花的大肥肉就在嘴邊了,即使豬小妹再臭,狼們也不嫌棄。惡狼支吾着自己的肚子,咽着口水準備把豬小妹給圍起來。

  看到情勢不妙的狐狸勇敢地站了出來,叫住了狼群。:“你們知道她是誰嗎?”狐狸說。:“是誰?”狼緊張的問。:“她是一隻母豬!”狐狸繼續說。“我靠!”狼差點暈倒。“你們看到她身後的房子了嗎?房子裡面全是獵狼人!他們準備用那豬來引誘你們!”狼頭走到狐狸面前問:“你為什麼要幫我們?”狐狸突然深情的望着豬小妹說:“因為我愛她!我已經深深地愛上了她!”所有的狼全被雷到暈了過去。豬小妹逃過了一劫,狐狸那充滿愛意的眼神幽幽的注視着說:“即使我離你很遠,我也能保護你的!”

  經過狼群的事件后,狐狸再也按捺不住他的愛,他決定去找他的師傅~~一隻千年老母豬。

  狐狸來到了千年老母豬的豬圈裡。"師傅,我—我——”狐狸吐吐吐吐的說。老母豬回眸一笑的向他拋了個媚眼兒說:“有什麼事你就說吧!”“我愛上了一隻豬小妹!我已經深深地愛上了她!不知從什麼時候,她的一舉一動都能觸動我的心。我一天看不到他,我就會日思夜想,我愛上了她,我內心的小宇宙即將爆發!”狐狸真誠的說。老母豬在差點沒暈過去說:“既然都到了這個地步,為是只能親自出馬向你那夢中情人說媒了!”“謝師傅!”狐狸激動的說。“謝啥!”老母豬又是一個媚眼兒拋過去。

  在說媒的路上,狐狸一直心跳加速,老母豬看出了狐狸的心思說:“徒兒不要緊張,你看既然你喜歡那隻豬小妹,肯定也有別的豬喜歡她!所以你不能退縮!要爭取!”“恩師傅我會的!我一定行!我一定要她成為我一個狐的豬!”

  於是他們來到了豬小妹的豬圈裡,聽到了一種連動物都會臉紅的聲音,狐狸打開門沖了進去。眼前的景象讓他血壓升高昏了過去,一隻公豬夾着尾巴逃走了。等狐狸醒來時豬小妹正在他旁邊哭泣說:‘我已經訂婚了!但是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我想和你私奔,可是就在昨晚我......."

  狐狸他嘎登了!他真的嘎登了!他真的真的嘎登了!他緊緊地抱着豬小妹說:“沒關係的!我不在意!我愛的不是你的豬身!而是你的豬魂!”豬小妹聽了淚流滿面,給了狐狸一個深情的吻。

  就這樣狐狸的爪子牽着豬小妹的蹄子一起走下去,他們的愛情故事感動了所有動物,成了千古佳話......

您正在瀏覽: 牽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