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唱着東方紅,當家做主站起來,我們講着春天的故事,改革開放富起來。繼往開來的領路人,帶領我們走進那新時代,高舉旗幟,開創未來。”斗轉星移,花開花落,那些路,我們一起走過。 

2002年12月3日 

  2002年12月3日,中華人民沸騰起來了,在蒙特卡洛世界博覽會申辦現場,中國代表團向與會人員介紹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迎來了“2010年世界博覽會將在上海舉行”的好消息。獨具特色的語言文字,浩如煙海的文化典籍,名揚世界的科技工藝,異彩紛呈的文學藝術,充滿智慧的中國哲學,完備而深刻的道德倫理,共同組成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金茂大廈的輝煌,東方明珠塔的絢麗,我們共同見證上海的發展。 

2008年8月8日 

  今天,多麼吉祥的一個日子。懷着激動的心情,我們迎來了振奮人心的時刻——奧運會開幕式。以前的北京老城,古老;如今的背景,到處洋溢着現代化氣息,中關村科技園、地鐵、鳥巢,乾淨的街道,我們一起笑迎八方來客。火炬手踏着祥雲圖案,點燃聖火台,那一刻,全球人民歡呼起來了。通過衛星傳播,我們可以看到現場直播,隨時了解奧運會的實事。由申奧成功到奧運會成功舉辦,我們共同鑒證科技的發展。 

2009年5月12日 

  回想一年前的今天。“轟隆隆——”一聲巨響,汶川瞬間成為一片廢墟,中國人民的心,被汶川深深吸引,人們紛紛捐款捐物,獻出一份愛心。消防戰士,公安警察,在汶川忙忙碌碌,共建汶川的明天。今天,僅僅過了一年,參觀現在的汶川,一座座大樓如雨後春筍般漸漸高起,一條條公路如天上巨龍盤旋向前,一個個公園如春天小草般慢慢建起。汶川人民漸漸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從廢墟一片到富裕的小城,我們共同見證他的興起。 

  明天,讓中國閃亮的走向世界;明天,讓我們譜寫祖國新的樂章;明天,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走。

您正在瀏覽: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