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牽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那天晚上,天氣微涼,整個城市都顯示出她夜晚應有的寂靜。我們一家三口一如既往的出去散步,我和媽媽依舊手牽手一起走在大街上,在我的身旁,還有離我稍遠一些的父親。

  在寂靜的街上,偶爾有一兩汽車經過,路的兩旁也有一些出來散步的人。忽然,與我們一樣的一家三口進入我的視線,不同的是,這一家三口兒子與爸爸媽媽的手緊緊牽在一起。我突然想起,好像爸爸從未和我和媽媽牽過手。於是我說:“爸,你看人家都牽着手,你也過來一起牽着手走吧。”說著,我就要去牽爸爸的手。而爸爸巧妙的躲開了。這時,媽媽也勸爸爸與我牽手,但爸爸就是不牽,我好幾次抓住他的手,他都掙脫開,這其實也在意料之中,爸爸在這方面是羞澀的。但我沒有因此放棄,終於,我又一次抓住爸爸的手,這次他並沒有馬上掙脫開,而是把我的手緊緊一攥,隨即鬆開了,我的嘴角露出一絲不易覺察的微笑,再也沒去牽爸爸的手。

  我知道爸爸的性格,而他攥住我的手的那一刻,我也心滿意足了。爸爸不太會表達愛,他總是在默默地關心我,我平常見到的幾乎都是他嚴厲的一面,而這天晚上他卻稍稍透露出他柔情的一面,雖然只是一攥,但已經能夠說明一切。

  回家的路上,我察覺爸爸與我之間的距離近了。愛,是不需要語言的。

  高二:小可愛迪

您正在瀏覽: 牽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