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香,沁人心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沁人心脾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書,那雲流水般,天高雲淡的深邃,讓人陶醉,一篇篇歡快的音符,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畫頁,帶動着我的人生起舞,為我帶來無限歡樂與樂趣。

  第一次與書結緣,記憶深刻。那時媽媽總是給我念一個有一個的童話故事,沒到媽媽空閑時,我就會纏着媽媽,要聽他講童話。漸漸地,我慢慢地長大了,童話已經不能讓我滿足了。媽媽又給我買了四大名着,我看着看着,遨遊在知識的王我嘗到了讀書的甜頭。

  書讓我體會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讓我領略了古今中外的歷史文化;還讓我認識了世界上的真、善、美。

  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果然,讀書讓我樹立了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抱負——我想當一名教師,因為私奉獻、不求回報的敬業精神,讓我佩服與感動。

  泡一杯果茶,坐在鞦韆上,細細品味書中的“黃金屋”。遨遊在書海中,讓書滋潤我的心田,陶練我的性情,這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情啊!

  讀書,讓我增長了見識;識了社會的人生百態;了解了世界的風俗人情。這時,我真想大喊:“我愛閱讀,我愛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五年級:何紫瑩

您正在瀏覽: 書香,沁人心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沁人心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