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錯 

  曾經,我做得太絕。對否?憶昔,驀然發現,我們真的太幼稚,太不懂事了。吵,吵,還是吵。我們什麼時候能停止爭吵,分別後么,還是更久。 

  你的到來無影中註定了我們之間的緣分,卻也註定了我們始終是對冤家。3年來,跟你吵,陪你鬧,甚至鬧到老師那兒。儘管老師不停勸告我們,甚至警告我們:再吵,就一人做一桌。我們仍死性不改,一件毫不起眼的小事,都能讓我們吵個天翻地覆,適當時,還會翻出舊賬。每次吵完架,便是你賭氣,我哭泣,同學兩邊跑,老師皺眉頭。 

  還記得那次“甘蔗事件”嗎?4年級,陳老師讓我們每人出一張數學卷。那天中午,我拿着數學練習冊在座位上尋找題型。張老師又讓你找我背誦。當時,你貌似把一個詞背成“甘蔗”,我就笑着說你:“你就那麼喜歡吃甘蔗啊?”沒想到,你火氣居然那麼大,手伸過來,吧我的書抓破了。我沒有立即爆發,平靜地問你:“你憑什麼撕我的書?!”你不回答我,只是很不爽地扭過頭去。一氣之下,我把你桌上的一把尺子拿起折斷。天知道,我當時哪來的力氣啊。折斷的是你的尺子,你始終是要生氣的。我們又吵起來了。最後我哭了,老師也來了。這次吵架以老師的思想工作告一段落了。 

  其實臨畢業的那個期間我有打算向你道歉,也知道很多事件我都要負大責任的。我也有要改變對你的態度。只是,考完試后又進來的那段期間,你因為同學錄的事情又向我宣戰。我們不歡而散,縱使畢業后,誰也沒向誰先低頭。 

  同桌,真的很抱歉!I want say sorry to you!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