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白開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開水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透明的令人忘卻,清澈的讓人忽視,無味的讓人心痛。

  ——題記

  有些事經歷過後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是值得什麼是不值得。每當看着別人在走我過去的路時,我常忍不住的去多管閑事,可換來的往往是一句:你懂什麼,你又不是我。是啊!我不是你,可你也不是我,你又怎麼知道我不懂。

  其實那些表面看上去越是沒事的人越痛苦,因為他們不敢將自己的情感過多的表露,不是他們不想哭泣,只是他們不想讓珍惜自己的人難受罷了。你們不知道,他們是多麼渴望有個人走到他們面前彎下腰,摸一摸他們的頭髮,去抱一抱他們,輕聲的說一聲:別怕,有我在。可這句話,這個輕微的關心卻沒有人說,連我自己也忘了。

  有些事即使努力了也有可能不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有些話可能是廢話,可說了就不會後悔。有些人不是非她不可,可她卻是唯一。記得我以前常問別人幸福是什麼,別人也老問我。我總是說不清,最近看到一句很有趣也很溫馨的一句話。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狗吃肉,貓吃魚,奧特曼打小怪獸。對於我來說,幸福很簡單,簡單的像一杯白開水一樣,以前我常常為了某個人的離去,某件事的失敗而悲傷,現在不會了,因為最起碼我還有一個值得我思念、值得我哭泣的人。最起碼這件事我做了,我不後悔。

  我就是想要一杯白開水,因為它透明、因為它清澈、因為它無味。

  你願意給我一杯白開水嗎?

  山東威海榮成市第三中學高二:姜雯議

您正在瀏覽: 白開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