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林夕之潔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夕之潔凈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自由、喜歡自然、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更喜歡一種面朝大海的感覺。如若什麼時候可以抱着心愛的吉他,伴隨着噠噠的馬蹄,成為山間、海邊、樹林、溪邊的過客,那該多好!可以每天睜開眼睛看到的都是嫩綠色的世界,聽到的是海水拍打岸邊的聲音,亦或者是小溪涓涓流動的聲音,那便是我的夢潔凈之地。

  想為一望無際的海洋寫一首曲子,因為它的美麗、壯觀,更是因為它是一切神秘的發源之地,還有它給人們帶來那無盡的美好,更是因為海洋是許多資源的儲備之地,所以我要為它歌唱。那時手抱一把喜愛的吉他,席地而坐,面向大海盡情歌唱,或深情脈脈望着大海彈奏,或讓秀髮拂過側臉低頭看着一朵朵浪花歌唱,亦或者在夕陽的包圍中,我的影子成為一個點,成為了你的陪伴,我們一起慢慢的被黑夜包圍,只有吉他的聲音還在作響。

  想為誘人的樹林彈一首喜愛的吉他曲,因為它的真實、包容,它那和諧的“家庭”。坐在茂密的樹林之中,周身被各種樹木所遮擋,陽光透過樹葉將光芒曬下,臉上只有樹葉的印記,耳邊充斥着鳥兒的叫聲,像歌唱、像吵鬧、更像是爭相與我合奏。而林中的此人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抱着心愛的吉他為自然而奏的樂者,白色帆布、寬大T恤、破布牛仔褲,還有那隨意垂下的秀髮。

  我夢中那個潔白如紙,凈如湖面的地方,便是上帝賦予人們的自然之地。

您正在瀏覽: 林夕之潔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夕之潔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