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還我潔凈的面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還我潔凈的面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塊平凡的地板磚,一塊長得標標誌志的地板磚,我的皮膚光滑而潔白。

  一天,我跟夥伴們被工人搬上了車。一路上我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不知道車會將我們帶去何處呢?經過一段旅程,終於到達了繁華的城市,人們會把我們安置在哪裡呢?也許我們將在潔凈而美麗的城市安穩地呆上一輩子。帶給人們永遠穩提的步伐!讓他們安心的工作,開心的生活!

  往往命運由不得自己安排。人們把我們搬下了車,放在路邊。一陣風吹來,塵土飛揚,嗆得我喘不過氣來,噩夢便從此開始了。我和夥伴們被安放在了路面上,城市到處人山人海。他們一人一腳,踩得我生痛。隨着時間的流逝,城市發展迅速,我的壓力變得大了起來,城市的人口越來越多,不愛惜環境的人也越來越多。塵土也越來越多,我的眼睛在塵土飛揚中睜也睜不開。

  一天,我正在與灰塵抗爭時,一種灼熱燙傷了我。“哎喲!”我努力地睜開眼,是一位中年男子把還未熄滅的煙頭扔在了我的臉上,使我的臉變得黑漆漆的,長了一個大大的疤!不僅弄傷了我,也毀了城市良好的環境。人們不僅把煙頭扔在我臉上,還扔了許多的垃圾,使我變得惡臭,行人們不僅不正眼看我,經過我還捏着鼻子。今天,一位清潔阿姨把我清洗得分外乾淨,帶給我一種久違的清爽,我向她微微地笑了一下,真心的謝謝她。不知道是太乾淨了,還是人們嫉妒我乾淨,人們越來越猖狂了,有個醜陋的女人,在我的臉龐上用黑色的記號筆給我畫上了“辦證”的兩個大字,還寫了一串數字,我感到非常地憤怒。記號筆的痕迹太難擦去,所以清潔阿姨感到很無奈,擦不掉那可惡的字眼兒。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就在這來來往往的人群和幾個可惡的字眼兒中掙扎。

  我希望人們可以把我掃得乾乾淨淨。乾淨也是人見人愛的精靈,大家都喜歡它!請大家保護我吧!還我一片潔凈的面孔,送你城市的美好,送你一片潔凈!

  初一:我是zsw

您正在瀏覽: 請還我潔凈的面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還我潔凈的面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