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戀愛(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戀愛(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凸顯性格 

  再經過兩個月的住院后又走進了校園,依然是老樣子。我環視四周,怕再有偷襲的同學,爆炸頭從我身邊略過,我立即提高了警惕,爆炸頭又反回來在我面前跪在我騙錢,抽了自己兩嘴巴子,大聲求饒,我看了看我的手,用力朝他的爆炸頭踢去。只聽一聲慘叫,爆炸頭忍住疼痛叫我大哥。這也在我的意料之中:“起來吧,以後對新同學要好點!”“是是是!大哥!”爆炸頭邊跪還邊磕,我在一邊偷笑。大搖大擺的走進教室。一路的“大哥”聲,我怒了:“別叫我大哥!我聽着刺耳,像我欺負你們似的!”有人小聲不滿:“你本來就欺負我們啊”我怒視那人:“說什麼!”爆炸頭帶頭拿着書包蓋那小子。“乾的好!”我誇他。 

  教室門口站着一位看書的小子,我才看了一眼,一群小弟爭先恐後扁那小子。我站在講台上宣布:“我以後就是六三班的老大!有不滿的站出來!”有個不是相的女生站了起來,是張曉凱,爆炸頭帶着小弟把張曉凱抓出來準備處理,我把手舉起來,意思是讓他們停,我用食指和大拇指掐這她的下巴:“肌膚不錯嘛。”接着有撫摸着他的臉。那女的反倒覺得是一種享受張曉凱說:“我反抗你是因為你做了老大就會有許多女生追求你,那我的情敵就會很多了!我喜歡你!”說著流下兩滴淚,我很紳士的幫她擦了,又扶她回到座位上。在她耳朵後面悄悄的說:“我只是覺得你漂亮,但內心不怎麼的,你放棄吧!我喜歡的不是你。”她哭的更厲害了,她的姐妹們過來安慰她還罵我,小弟剛要動手,我說:“我從不打喜歡我的人,也不打女人。”小弟們差點沒把手拍爛了。 

  回到家后想了許多,現在的我已經不同初來乍到的我,那時的我只是向家人耍耍小孩子脾氣,但現在的我變得狂妄自大,討人厭……唉管它的呢,先享受現在老大的時光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小學戀愛(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戀愛(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