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學戀》2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戀》2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 

  “早上好,小野君!”蕾夢熱情地打着招呼。 

  “啊,……日亞森同學……,早上好!”正在給組長檢查作業的小野同學,看到蕾夢這麼熱情,有點手足無措。 

  “嗨!日亞森同學,交個朋友好嗎?”初一8班有名的花花公子佐藤新一主動湊到蕾夢的耳前小聲地說。 

  無防備的蕾夢像是把他看作死敵一樣,用書包狠狠地甩在了佐藤新一的頭上。當蕾夢回過神來,發現新一已成這副德行,後悔的不得了,這是因為耳朵是蕾夢最敏感的地方,一旦有人不在她的允許下湊到自己的耳邊,她就會發狂地攻擊對方。對此,蕾夢也無奈。 

  “我只是想跟你交朋友,幹嗎這麼對我?!”新一捂着臉叫道。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耳朵是我敏感的器官,我也不想的。很抱歉!”蕾夢有點手足無措。 

  “咳,別當真,我沒事,沒事!哈哈……”花花公子就是花花公子,永遠改不了,看到蕾夢這麼客氣,自己倒裝起了堅強,其實疼得鑽心呢! 

  蕾夢鬆了口氣,做到座位上,又發起呆來。因為,她不敢相信,今天說了這麼多話,平時的蕾夢除回答老師的問題外,最多說不上5句話,今天剛來學校就說了這麼多話,她自己也很驚奇,這難道就是神顯靈的威力?而且,她今天有特別想說話的預感,特別想弄些搞笑的預感,可最後還是控制住自己了,因為她知道如果在這個時候弄這個的時候,同學們對自己的看法就會有所改變,蕾夢並不甘心做一個沒有特點的小雜草。就在這時,一個很帥氣的男同學走到了她身邊,不知道為什麼,蕾夢對他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不是同學與同學之間,也不是朋友和朋友之間,那種感覺很神秘,濃濃的糊在心頭。 

  “呃……嗯……日亞森蕾夢同學……你好!”那個帥氣的男同學不好意思地向蕾夢打招呼。 

  “嗯,你好。”蕾夢微笑了一下,“很高興認識你,請多指教。” 

  “呃……嗯!”,那個男同學,從害羞到放鬆,“我是章遷羽扶,請多指教!” 

  “哦。”蕾夢由於很緊張,反而說不出什麼話了。 

  “蕾夢,那個,我有點事,我先走了,這裡有張紙條,是……是我給你的,嗯……如果……可……可以的話……請……請……請看……看一下……”章遷同學的神情很緊張,汗珠子都冒出來了。 

  蕾夢打開那張散發著清香的粉色紙條,上面寫着兩行清晰而熟悉的小字:蕾夢,放學后,我在校門口的老樹屋咖啡廳等你! 

  蕾夢的臉紅紅的,這正是初戀的心理,這更是因為,她已經喜歡上了那個叫做伊藤羽扶的男孩子。 

  “蕾夢,我是小夏凝香,很想跟你交朋友!”小夏凝香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很長,到了腰部,她喜歡在頭上卡一個超大款的各色的蝴蝶結。 

  蕾夢看到這女生,大概是因為她比較像在中國學校里的好朋友陸璐吧,很隨和地就和她成為了死黨。 

  此外,蕾夢還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例如有公認的班花長谷川玉子、比她大一歲的體育班長工藤?、文靜優雅的小川絲伊、搞笑男明星小池太郎、搞笑女明星藤?D惠子……還有好多,今天的蕾夢非常開心,她覺得這是她在日本度過的最快樂的一天! 

  放學后,蕾夢如約找到了那家叫老樹屋的咖啡廳,看到伊藤同學已經在等她了,就連忙跑了過去。這家咖啡廳還真是別緻,廳外廳內都散發著樹木的幽香,餐桌和餐椅是桃木做的,餐具是西方風格的,總之,這就是一個小型的世外桃源。蕾夢欣賞完這裡的每一件東西后,做到了伊藤同學旁邊。 

  “伊藤君,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蕾夢有點拘束地問。 

  “不要緊張,這店是我家開的,放鬆就行。”在自己的地盤上,伊藤同學好像不像和蕾夢打招呼時那麼緊張了,然後伊藤羽扶拿出了一張照片,遞給了蕾夢。 

  “這是什麼?是全班同學嗎?”蕾夢看到這一張類似全班同學的合影相疑惑的問。 

  “嗯,是的。這就是全班的合影,每個同學都有一張,除你之外。”伊藤同學喝了一口咖啡,繼續說道,“我不希望你沒有,所以我找人給我複印了一張。” 

  “哦,是嗎?謝謝你。可惜這裡面沒有我。”蕾夢有些遺憾。 

  伊藤同學笑了笑,說:“沒關係,據我的內部消息我們馬上又會照一張合影了!我們每上一個年級,都會照一張的。” 

  “那太好了!”蕾夢高興地說。 

  “另外,我還知道一條內部消息,我們班裡又要轉來一名學生,還是外國學生,不過這次是西方國家的學生,是美國人,不知道叫什麼。”伊藤同學說。 

  “美國?我在美國念過書,那真是一段痛苦的經歷。”蕾夢輕輕地說。 

  “哦?你在美國念過書?還很痛苦?你說說吧!”伊藤是個喜歡問這問那的人。 

  “在美國讀書時,我所被分配的那個班裡,女生比男生少好多,調皮的男生又多點,所以經常歧視我,大概我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變冷酷了的吧。”蕾夢說完這段話,自己都很驚訝,她不明白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秘密講給那個並不很熟的男同學。 

  “哦,這樣啊,你可以放心,在日本不會有人對你有看法的!”伊藤同學有信心地說。這是因為他在同學面前威信很大,大多數男同學都聽他的。 

  “那太感謝你了,如果沒什麼事情,我該走了,媽媽可能在家裡等急了。”蕾夢站起身,準備回家。 

  “好吧,那……拜拜了,明天見!”伊藤同學有點點依依不捨。 

  蕾夢剛要從老樹屋的木門裡走出去,伊藤同學突然來了這麼一句:“蕾夢!我……我……我……算了,走吧。”伊藤想說剩下的三個字“喜歡你”,卻沒有了勇氣。 

  “那……明天見哦!”蕾夢回眸一笑,瞬時透露出了那個真正的蕾夢有多麼令人喜歡。 

  回家后,蕾夢有一種說不出的開心。媽媽見平時無表情的蕾夢今天突然露出了笑容很是驚喜。

您正在瀏覽: 《中學戀》2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