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學戀》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戀》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發生在飛夢學園中學部的一年級8班。 

  “同學們,大家已經步入了一個新的開始!升入中學的你們,要多一點認真,少一點馬虎;多一點友好,少一點粗暴;多一點好學,少一點貪玩。我相信你們!”這是中學一年級8班的班主任,在講台上振振有詞地講着在中學里應該做。 

  “我是你們的班主任,高橋健太郎。我今年25歲,教你們外語……”高橋老師樂呵呵地正說著,佐藤校長敲了敲教師的玻璃門,叫高橋老師出來一下。 

  “哦,是校長啊。什麼事情啊?”高橋老師疑惑地說。 

  “這是一個剛轉來的中國學生,”校長說著,指了指跟在他後面的一個瘦小的女孩兒,“她的日文名字叫日亞森蕾夢。她全家剛搬過來住,可能還不太熟悉日本。我把她交給你了,你可要耐心些啊。”校長鄭重地說。 

  “Yes,sir!”說著,高橋老師做了一個超滑稽的敬禮動作,“放心吧,校長。” 

  “哦呵呵,小……同學,你……你多……大大呀?”高橋老師費勁地用僅僅學的那麼一點漢語對蕾夢說。 

  “老師,我……會說日語。我14歲。”蕾夢只說了這麼短短的一小句話,就把高橋老師給PIA飛了。 

  “哦……呵呵。那最好不過了,我還以為你不會說日語呢!”高橋老師難為情地摸着腦門說道,“走吧,跟我進教室吧。”說著拉着蕾夢的手就往教室里走。 

  蕾夢卻掙脫掉了,並說:“我自己會走。” 

  真是個冷酷的小孩兒……高橋老師想着,進入了教室。 

  “同學們,這是我們班新來的中國學生,不管是哪國學生,大家都要和平相處哦。”老師說完后,又對蕾夢說,“日亞森同學,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 

  “呃……我是日亞森蕾夢,14歲。呃……請多指教!”蕾夢很平靜地說。 

  “哦,酷斃了!”台下的全班竟然轟動了……就是這簡單的幾個字,使蕾夢都沒有看一眼全班的人。這時,都開始談論她的相貌:金色的短髮,額前留着長長的劉海,兩個耳朵前,還用帶有×狀的紫色小發卡扎着兩個小辮兒;彎彎的眉毛,粉色的瞳孔,櫻桃樣的嘴巴,身穿一身黑色系的服裝。修長的手指,腳上穿着名牌黑皮鞋。雖然只有一米五的個兒,但渾身卻透露着一種很有魅力的氣質。這讓班裡的嫉妒大王千葉莎凌同學非常氣憤。 

  老師也沒辦法,於是只好說:“日亞森同學,你就坐到小野同學旁邊的位置吧。” 

  蕾夢走了過去,坐下后,很自然地對小野木井說了聲:“你好,請多指教。” 

  哦,天啊,她在對我說話!!我該怎麼回答她?小野君心跳開始加速,身體開始晃動,由於過於激動,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全班一陣鬨笑。 

  蕾夢站起身把小野同學扶了起來,並說:“真是像個笨蛋。” 

  全班又是一陣讚歎聲。 

  小野同學的臉紅紅的,像是熟透了的蘋果,並很不自然的說:“謝……謝!日亞森同學,初……次……見面,請……請多指教!”接着才又坐下。 

  下課後,大家都議論紛紛,都在談論關於蕾夢的事情,有的說蕾夢真是太酷了,非常羨慕;有的說蕾夢不是個普通女孩兒,說不定是哪個天使下凡……總之,說什麼的都有。大家議論歸議論,誰也沒有當真。而蕾夢對於這些八卦新聞之類的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是一個人靜靜地呆在座位上,手托下巴,看着窗外的景色,似乎心事重重。 

  放學后,蕾夢被幾個女同學纏着,問這問那,為了擺脫她們只好都回答一下,可結果並不樂觀,她們的問題越來越多。幸好這時救星來了——蕾夢的媽媽怕她迷路,特地來學校接她。 

  晚飯後,蕾夢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抱着自己心愛的大熊貓毛絨玩具。說它大,是因為它年齡大,這個玩具是蕾夢4歲的生日,另外的原因是它確實很大,因為這個熊貓的長度足足有150多公分。蕾夢很焦慮,這是因為現在的她和真正的蕾夢已經完全不一樣了,真正的蕾夢是一個多重性格的女孩兒:有點愛搞笑、喜歡交朋友、在生人面前有點怕羞和內向、在熟人朋友面前則非常活潑,這才是真正的蕾夢,而現在的蕾夢,非要在同學面前擺酷、裝相。蕾夢的那種呆板的語言舉止,明明是因為怕羞,可同學卻認為這是個酷帥的行為。蕾夢的心裡很矛盾,這時她想起了在中國看的那個節目,那是一個關於占卜命運的節目,主持人是日本人小野坂老師,那是一個像蕾夢的熊貓一樣胖的女人。蕾夢的母親日亞森太太非常喜歡那個節目,對於不信迷信的蕾夢來說,這似乎就是無聊人看的節目。蕾夢只看過一期,那一期正好講的是關於如果你有某種願望的話,一定要向神許願……想到這裡的蕾夢,突然感覺自己似乎差點也變成了那無聊的人,可是……為什麼不能試試呢?這對自己來說也損失不了什麼啊?蕾夢跪在床上,雙手合攏在胸前,閉上眼低下頭,誠心祈禱,默默的說:“神啊,如果你真的存在,你原諒我的無知,把我當作傻瓜,請把真正的我還給蕾夢吧!”就這樣,蕾夢看到沒什麼變化,倒在床上,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中學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