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養老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養老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象作文

  我的養老院 

  姚博文 

  25年後我成為了一個大企業家,建設了很多小區。現在我又建起了一個佔地面積6000多平方米的養老院。今天剛完工,怎麼樣,跟我去看看吧! 

  一進大門,一個藍色的湖泊就出現在眼前,湖的四周環繞着綠油油的參天大樹。樹榦筆直,宛如一個個既勇敢又忠誠的衛兵守護着養老院。湖邊有一個可以容納50人的釣魚台,老人們可以在活動中心借漁具來休閑垂釣。 

  繞過湖泊,就是老人們休息起居的公寓。這裡有五棟大樓,每棟樓有4層,每層樓有20個房間,有的房間可以住4個人,有的房間可以住2個人,老人們可以自由選擇。房間里的設施齊全。每層樓都裝有電梯,樓與樓之間還有避雨長廊相連。房子建得很堅固,能在8級地震中巋然不動。防雷設施就更不用說了。電梯可以通到樓頂,老人們可以在這裡晒晒太陽。 

  老人公寓的後面就是活動中心和遊樂園。一進遊樂園的大門是一個巨大的音樂噴泉。繞過噴泉,那裡有一個摩天輪,摩天輪的速度很慢,每個艙位可以坐兩個人。老人們可以在裡面觀賞外面的風景,也可以聊天、看報紙、喝茶、喝咖啡。摩天輪的下方有一些健身器材,有跑步機、划船器等,旁邊還有一個羽毛球場。健身器材的旁邊有一排石凳和石桌,老人們可以在這裡聊天,下棋或看書。 

  這就是我的養老院,怎麼樣?爺爺奶奶們想進去嗎?那就快來呀!我們隨時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養老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養老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