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亞殘開幕式》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亞殘開幕式》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亞殘會在令人興奮又期待的夜晚開始了!

  在各位主席、來賓、的精彩講話后,開始了精彩的文藝表演。其中,第一章《心聲》讓我難以忘記。在一個五光十色的舞台上出現了一個美麗可愛的女孩,她穿着粉紅的連衣裙,長長的頭髮紮成兩條可愛的小辮子,在舞台上發出珍珠般的光芒。她的名字叫珍珍,她用那情真意切的心聲、渴望溝通的笑容、追求夢想的眼神,讓現場觀眾動容。接下來的節目讓人熱淚盈眶,也讓人很佩服。在一個感人的夜晚亞殘會開幕就結束。在開幕式里在開始直到結束都環繞着自強不息、永不放棄這個主題,讓我們感動不已。在我們文明社會也有很多人關心殘疾人。他們只要努力,有些人還比健全人要棒!其實,只要他自己肯從人生的低谷里把頭向上,樂觀點再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爬向終點,並且好好地利用自己曾經的悲傷地淚水化為自己的養分成為人生中的最高點。我看過一條新聞,汶川大地震中,一名十一歲的女孩被埋在學校里。這個女孩叫張冬梅。一次地震奪去了她的雙腿,在殘運會的前一天,她和六十名殘疾兒童在友愛學校排演,有一個表演藝術家說,他已接到消息,她們排練的節目《變》參加了這次殘運會開幕式。在那天張冬梅還露出一個真心的微笑。我想:“殘疾人和我們比起來,我們可幸福多了!現在殘疾人和我們健全人一樣,可以跳舞、可以唱歌、可以演出讓人流淚的精彩的表演!但是在背後他們卻付出比我們更大的努力和汗水,他們也能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也能比我們健全人還棒,也能比我們生活得更加快樂更加美麗。”

  通過這次亞運會,我看到了殘疾人只要努力一樣能成功,我們健全的人要更加努力要付出許多淚水、汗水和時間,我們要比殘疾人生活得更精彩。

  北城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看《亞殘開幕式》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亞殘開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