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玫瑰花的葬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葬禮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紅色,在風中漂浮着,飄向那即將孤獨走向另一個世界的人!安逸地不知去向何方?只是向前繼續地走着,走着~~~~~~~誰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她喜歡花,喜歡玫瑰花。走時,她喜歡的玫瑰花伴隨着她,從而她並不是那麼的孤單。 玫瑰花的葬禮。玫瑰很美麗,可是會刺痛人的雙手;玫瑰花很漂亮,可是沒有人真正地去觸摸她。葬禮,玫瑰花式的葬禮,埋葬了曾經的回憶,埋葬了曾經的哀愁!玫瑰花伸出了它的手,可是沒有人敢去和它牽手。她敢,可是她的手~~~~~~~血從手心一直向下流淌着!!鮮血將唯一的幾朵白玫瑰也染成了紅色!! 玫瑰花的葬禮。她微笑着,回過頭看了看身後的一切,看了看曾經留戀的東西,看了看曾經依戀的人!!曾經的傷痛,曾經心中的傷口,已經開始慢慢地癒合了。可是,即使傷口癒合,也會留下不可抹滅的傷疤!! 玫瑰花的葬禮。轉過身去,繼續地向前不知去向的```````走着。地上的玫瑰花瓣,殘朵也停止了呼吸,滲入了大地中,努力的將曾經的一切埋葬於此,與她隔絕,讓她無所留戀,無所牽過。 玫瑰花的葬禮。可是誰也不知道她,誰也不了解她,沒有人真正地懂得她的心思!她又回過頭,微笑的臉,變得僵硬下來,眼淚不由自主的從眼角流了下來。她哭了,哭得很心痛,哭得很難過,因為曾經的回憶是不可能被抹滅的````````曾經的回憶依然清楚的呈現在她的心中!回憶,並沒有埋葬於大地之中,而是埋葬於她的~~~~心中。帶走了所有的回憶,繼續地向前走着```````走着```````` 擦掉了臉上的眼淚,可心中的淚痕卻是那麼清晰!痛,來自於心臟的地方!與她一起的,也只有那——玫瑰花的葬禮!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葬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