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玫瑰花的葬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葬禮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感慨什麼,我不知道,有時候思緒亂到連自己都不知道。以前,只要是分離我都會難過。朋友,我把他們看得親如家人,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子算對還是錯。

  依稀記得姐姐在打完那一巴掌之後告訴我:“給我回來。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家人才是你一輩子的最溫暖最後的港灣。不管你現在怎麼想,以後你一定會明白!”那個時候,我不懂,也不想懂。跟着他們出去,儘管在他們面前哭,儘管不知他們關心與否。後來,一次次的“冷血”,一次次的出賣,讓我的心開始寒冷。也開始明白,似乎沒有人會懂,似乎我就這麼消失了,沒有任何人過問。我討厭,討厭這樣子的陷害討厭這樣子的冤枉。

  愛情。我不懂,不喜歡,也沒有經歷過。

  那個男孩叫阿承,他對我說,喜歡我,說要一輩子陪着我,說要和我做永遠的朋友,和我玩,聽着我講的心裡話。從未想過那個男孩會那樣的對我,出賣我。僅僅只是因為年少不知味的“愛”,僅僅只是因為另一個他。

  有那麼一群女孩,我們天天在一起,信任,玩耍,說悄悄話,一起成長學習。也就是那個時候,曉玲因為喜歡他而陷害我,冤枉我遠離我針對我,挑撥着離間着。用逃學,用生病,回到自己的小窩中,日日夜夜的哭泣,一次又一次無止境的心痛。我就這麼做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壞學生。

  那個時候,我還很慶幸,有阿火。可以讓電話將我的悲傷和無助傳給他,可以聽到他的關心,可以被人在乎。那不是愛情,那是懸崖下邊的大樹,那是沙漠中的綠洲。我依賴着,我信任着。

  我說我接受他們的道歉,我原諒他們。但也許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次心的疲憊,淚的冷血,和一個人的獨單。剛開始,我懦弱無能甚至乞求。後來我怨我恨。在之後,我開始改變,我開始堅強,我開始取捨。很感謝那時候有桑桑。讓我從絕望中重新站起,讓我從污濁中開始潔凈。讓過去的我死亡,讓我重生。也就有了後來的我,開朗,活潑,樂觀,自信。這樣的改變令人驚愕,尤其是他們。但,我開心。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我終於可以擺脫他們的陰影。陷害,冤枉,我沒有去報復,用淡然面對。

  如今,回想曾經。一切是那麼的脆弱,又是那麼的強大。是他們讓我受傷,是我最信任的、看最重的朋友讓我陷入逆境,讓我絕望。但如今我卻感謝他們,是他們的傷害讓我改變,讓我堅強,讓我懂得人生的挫折莫過於如此。

  在每一次面對了挫折,我會給自己心理暗示。再大的悲傷我都走過來了,現在還有什麼可懼怕的。人生、道路、前方、說不清道不明。我們一直都在前進着,一直都在成長着。如今,我不斷地回首去看着想着,曾經發生的一幕幕,一件件令自己悲傷的事。然後不斷地更新着記錄著成長的歷程。佇立在這裡,眺望未來,讓自己好好的活下去,只是想這樣。

  此時,我哼着那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下去的玫瑰花的葬禮,反覆咀嚼着這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讓曾經,作為永遠的教訓,讓未來更美好。我將把這樣一段經歷永遠地埋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葬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