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玫瑰花的葬禮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葬禮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血液是一條永遠剪不斷的線,它連接了許許多多的生命。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極其美麗的國度。在那裡有着永遠開放的鮮花,有清澈的溪水,還有着各種各樣奇異的生靈。當然,在這個美麗的地方,也生活着和我們一樣的人類,他們和我們一樣,有他們的語言、民族和服飾,也會有喜怒哀樂,也會有生老病死。而在這個美麗的地方,流傳着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而玫瑰花,更是這裡最尊貴的花。 

  傳說,在很久以前,在這裡的一片玫瑰花園裡,生活着一對美麗的姐妹,她們的感情很好很好。傳說,這兩姐妹是一對修鍊了千年的仙女。她們有着一顆善良的心,總是會盡自己的所有力量來幫助一切需要幫助的人,因此附近所有的居民都很喜歡她們。而她們也總是盡心儘力的保護着這個美麗的國度。直到有一天,這一切都被打碎了…… 

  曾經,在這個美麗的國度上,生活過一個心腸惡毒的巫婆,但是不知什麼原因,被塵封了很久了,而大家都想不到,這個巫婆居然在這個最美的時代復活了。但是由於害怕兩位玫瑰園裡的花仙,她一直不敢直接下手,但這樣的情況並沒有維持多久。很快,巫婆發現了一個兩姐妹的破綻,就是兩姐妹只有一起時,她們花仙的力量才能夠完全釋放出來,而如果是單獨行動,她們中不管任何一人都是鬥不過巫婆的。於是巫婆開始在這個方面打主意,兩姐妹的感情很好,挑撥離間是不可能的……那,該怎麼辦呢?唉?,對了!詛咒!想到這,巫婆邪惡的笑了笑,對,只要下個詛咒,詛咒兩姐妹只要一起使用魔法,其中的一人就必死無疑,這樣一來,巫婆就可以乘虛而入了。 

  巫婆沒有猶豫,很快就下了這個詛咒,而且巫婆將其他所有的破解方法都用邪惡力量給毀掉了,只剩下一個,那就是兩姐妹同時將所有魔力廢盡……這樣一來,無論如何,巫婆都贏定了。兩姐妹知道了這個詛咒后,都不禁為難起來,如若不能一起抗敵,那就又跟犧牲掉一人有何區別呢?而如果兩個人同時廢去所有力量,那又有誰保護這個美麗的國度呢?而巫婆又已經準備發起進攻。就在這時,妹妹想出了 

一個辦法,姐姐雖說很不同意,但無奈妹妹已用魔法將她凍住了…… 

  很快,如兩姐妹所預料的一樣,巫婆發起了進攻。也如巫婆所預料的一般,兩姐妹中只有一人出來迎戰,但巫婆意想不到的是,姐姐的功力居然大增,不出十個回合巫婆就已經敗下陣來,就在巫婆臨死之際,她向姐姐詢問了原因,姐姐這才緩緩道來。 

  原來,巫婆原以為自己顧慮到了一切,卻疏忽了一個最大的問題,兩姐妹的身上流淌的血液是相同的,因此兩姐妹的力量是可以相融合的,妹妹在危機關頭想到了這點,於是妹妹選擇了犧牲自己,把自己的力量給姐姐,這樣就可以脫離這個詛咒了。巫婆苦笑,自己疏忽了這點,確實只能怨自己。 

  戰鬥勝利了,人民歡呼着迎接她們的英雄歸來。而花仙子卻並無半點開心之意,因為她的妹妹,犧牲了。她抱起妹妹的遺體,回到了她們所居住的玫瑰園中,她放下妹妹,和妹妹並排躺在玫瑰從中,然後,她將自己身上的所有力量都融入了這片美麗的土地中,來保護這片土地,從此以後,再無邪惡力量可以侵入這片土地。而她。將隨妹妹,一起離開…… 

  那一天,所有的人們,都只見漫天的玫瑰花瓣,隨風飄落,將兩姐妹的身體漸漸掩蓋。玫瑰花雨,美得如同童話中的仙境,使所有的人都沉迷於其中。當人們回過神來,只見得兩姐妹的背影消失在了蔚藍的天與玫瑰花的交界之處……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葬禮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