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玫瑰花的葬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葬禮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 

  依然相信童話 

  你曾對我說 

  每顆心都寂寞 

  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摸 

  但你的心 

  永遠的燃燒着 

  永遠的 

  不會退縮 

  ----小N語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自己,你純真的眼睛哪去了,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也不得不 

  打開保護你的降落傘,也突然間明白未來的路,不平坦,難道說這改變是必然 …… 

  離開你一百個星期,我回到了這裡,沒有人願意提起,玫瑰花它的過去,今天這裡的主題,我把它叫作回憶。小N是暗月最好的的人,知道是沒有朋友,可小N是暗月這生註定的人吧。小N和我住在外面租的房子里,小N和我在一起,一個廚房一個房間一張床一個窗一個桌子上一台電腦。小N是個愛笑的女孩子。回憶相遇時:“姐姐,我可以和你住一個家嗎?”我在上樓的時候看見家門口有一個女孩,就是小N,好像也是被父母拋棄的,看着她我不感拒絕,說:“好。”“真的可以嗎?”小N小心的問,然後開心的笑着說:“呵呵,我就知道好人的多,謝謝。我叫小N,你呢?”“暗月。走回家吧!”我帶着她進了家裡。“哇,好乾凈哦。”小N看了四周,其實很小。“以後你跟我睡吧,就一張床。”我坐在了床上歇息。“恩,好啊!很幸福的。”小N說完這句話,我震驚:“幸福這詞不可以隨便說的。對了,你是不是被父母拋棄了?”“沒有,”小N大聲的說道,走到了窗邊,享受着冷風帶來的涼爽,眼角似乎有淚:“才沒有呢,小N要學着像哥哥姐姐那樣闖江湖的。”恩,想哭就哭吧!別裝了。我很想這樣的說,可沒說道:“哦。”“呵呵,好了,說一說姐姐吧!你怎麼會一個人在這裡呢?”小N轉過來看着我:“好冷清哦!”“恩,一個人該多好。”我低下了頭:“我也像你一樣闖江湖的。”撒謊道,像誰撒謊都行,可為什麼在小N面前,覺得好難! 

  以後,小N和我很親近,我把小N當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只希望別要小N受苦了,小N到後來才跟我說,她的父母是因為離婚了,她就跑了出來,不會去了。月色下,開心的人也落下了眼淚。“暗月。”小N叫了我一聲。“恩,趕幹什麼?”我急忙的回答道。“等我死去了你把我在葬在玫瑰花下好不好,小N希望有很多人會愛我的。”小N抬起了頭,看着暗暗的身影,感到想落淚,知道自己的淚是以落完的了,說道:“才不要。”我才不要你比我先死去呢,“呵呵,”小N又笑了起來:“好了,睡覺吧!”誰都沒進入夢想,在幹什麼呢?小N…… 

  好了,故事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葬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