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玫瑰花的葬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葬禮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安靜的自習課,MP3里傳來的是飛輪海的《玫瑰花的葬禮》。安靜的自習課,《玫瑰花的葬禮》是對過去的回憶,是一種感動。聽着,淡淡的感動。回憶的長線被拉出,卻無法將它剪斷。過去的美麗無法灰飛煙滅,只能將它埋在新底。 

  “真的好美麗,那天的煙花雨````”過去的回憶真的好美麗,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去表達。我只想保留住它。如果它要離去,我亦無法挽留。只可惜,它在我心中根深地固,永遠也無法忘懷。 

  一些事,再次提起;一些人,再次想起,都會是一種痛,深深的痛。也許只有去嘗試忘記才是最美的。 

  昨夜的寂靜喚起心中的寂寞,才發現世界如此虛無。現實如此殘酷。它的殘酷扼制住了自己的幻想。現實的虛無造成了我的虛無,我的虛無造成了內心的空寂。 

  一直說寂寞會唱歌,不如說是自己在寂寞的時候唱歌。只有內心寂寞時才會唱寂寞的歌,卻不知,這樣做只能讓自己更加寂寞。人啊````寂寞的時候總會為自己找到合適的借口。不是我寂寞了,而是太安靜了。人都寂寞了,內心怎麼會不寂寞呢? 

  “玫瑰花的葬禮,埋葬關於你的回憶````”玫瑰花都葬了,可是關於你們的回憶我始終無法埋葬。縱然是想起是會心疼,但亦不忍心埋葬。玫瑰花的美麗過往,是我對你們美麗的回憶。如今我想忘記你們給的痛,你們的不信任,何苦還要留下那最美的回憶?天漸漸涼了,是否可以凍結我的記憶? 

  “一片小雨滴,陪着我等天明,我用這最後一秒懷念你```”那天夜裡下雨了,是心還是天,早已分不清。決定忘記你們的那一秒,卻想用下定決心的前一秒去記住,去懷念。是不是真的很傻,明明被傷的遍體鱗傷卻還放不下。放開,放開,其實放不開。真正做的到放開的人是不會不停的對自己說要放開。 

  時間凍結在過去,回憶停留在昨天。現在我用什麼去迎接明天? 

  我用雙手埋葬過去,埋葬關於你們的回憶,然後隻身去參加玫瑰花的葬禮。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葬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