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玫瑰花的葬禮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葬禮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他開着奔馳帶他的戀人來到了雲峰山,他打算把玫瑰花給他的戀人.雲霧繚繞的山好幽靜.美麗,同樣也可怕的透露着詭異,似乎這些在昭示着一切都要改變.當然,改變的只是道德和社會了,環境則會伴隨着人的改變才改變的. 

  蔡利偉停下了車子,從後座位拿出了一束紅色玫瑰.他很高興的把玫瑰遞給張迎亞. 

張迎亞接過玫瑰,可她一點也不快樂,似乎眼中透露出一種無奈和怨恨.她把手伸出車窗,把手放開.那朵紅色玫瑰掉在地上,沙礫似乎印在花瓣上,她的心和花瓣一樣,都受傷了.風也把花瓣卷了起來,在空中飛舞着. 

  蔡利偉問:"你這是什麼意思?" 

  張迎亞說:"那你說你是什麼意思!" 

  蔡利偉說:"你什麼意思?我怎麼聽不明白你說的話?" 

  當然,他是聽不出來的,因為他還不知道張迎亞知道了他的秘密. 

  張迎亞說:"你上個月去哪裡了?" 

  蔡利偉說:"我去的時候就和你說了,我是去考核公司在美國那裡的情況." 

  張迎亞說:"和誰?" 

  蔡利偉說:"就我一個人." 

  她沉默了片刻,從口袋裡拿出了一疊照片.原來,那些照片全是蔡利偉和他公司董事長的女兒抱着孩子逛街的照片. 

  蔡利偉猶豫了片刻,說:"你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跟蹤我!" 

  張迎亞流着淚水,說:"我還要問下你做出這樣的事情是什麼意思!你還好意思來問我!" 

  蔡利偉猶豫了一下,從車子上走了下來,默默的吸着煙.寒風沒有刮滅火機上的烈焰,反而越發的強烈的.懸崖的旁邊影約的放射着清霧.張迎亞從車子上走了下來. 

  張迎亞說:"你給我一個解釋." 

  蔡利偉猶豫了一下,說:"我給你三百萬,你就當作不認識我." 

  張迎亞的淚水似乎流完了,眼睛上的血絲似乎和"桑提亞哥"的魚網一樣. 

  她哽咽的說:"你說過要為孩子找個父親的.你怎麼可以這樣." 

  蔡利偉說:"你去找別人做吧.可以嗎?我的事業離不開她." 

  張迎亞說:"你太讓我傷心了.你沒有一個男人的道德." 

  她邊說邊走,離懸崖很近了.蔡利偉看見了死神已經接近張迎亞了. 

  他喊:"小亞!小心呀!" 

  他剛說完就上前救,可張迎亞對他死心了,就往後退,他馬上要跌落懸崖時,蔡利偉用手抓住了張迎亞的雙手. 

  蔡利偉說:"你不要放手,抓緊!" 

  張迎亞她努力的抓着,雙腳努力的蹬着,她說:"救救我,我不想死啊!" 

  蔡利偉說:"我絕對不可以讓你死的.抓緊!" 

  可微不足道的汗水沖開了生命線.張迎亞慢慢的消失在夜色中.蔡利偉他慌張的逃跑了. 

  只有紅色玫瑰還在那裡苟延殘喘着.也許愛情這個東西它沒有什麼道理吧.這是玫瑰花的葬禮,同樣也是道德的葬禮.玫瑰花的殘朵停止了呼吸,滲如大地,只有汽車的尾氣陪伴着它,真的好美麗呀!那場眼淚雨,他怎麼沒有迎娶穿碎花洋裙的她!現在的真情已經太遙不可及了,只可以留在記憶了.玫瑰花的葬禮,埋葬着真情的回憶. 

  也許,多年以後,他會在某個地方將往事回顧,金錢和我選擇了金錢,那他要面對的就是悔恨和懊惱,以及淚水!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葬禮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葬禮 暫無評論